鍾欣潼 羅力威 - 星星的眼淚 (微電影《完整愛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羅力威 詞:羅力威 Key:B>C#>D 4/4

Capo 1>Play:Bb>C>C#



Bb|F/A|Gm|Dm|
Bb|Dm|Cm|Fm|Eb/F|F|

|Bb       |F/A   |Gm     |Dm
打(開)收音機然後讓它(繼)續播放 等(待)另一邊來的溫(暖)
 |Eb  F |Dm  Gm|Cm7     |F  G
這(緊)張的(害)我(也)睡不(著) 想(要)的世界有你(圍)繞 ( )

   |C      |G/B    |Am     |Em
A2 我(過)的每天原來都有(你)的陪伴 如(果)哪一天消失不(見)
A3 我(多)麼希望每天都能(在)你身邊 我(答)應不會消失不(見)
   |F   G |Em   A7  |Dm7   |G
A2 閉(上)眼能(感)覺 (奇)蹟會(出)現 就(算)等了幾百(天)
A3 彷(彿)世上(一)切 (已)不重(要)  只(能)夠安靜欣(賞)

   |C      |G/B   |Am      |Em
牽你的(手) 一起走 到最(後) 把你的(手) 貼緊我 的胸(口)
  |FM7     |Em Am  |F D7/F# G –
我從沒(有) 深深的如此(心) (動) 唯(有)你出(現)以(後)
   |C      |G/B   |Am      |Em
愛的時(間) 會不會 到永(遠) 這刻永(遠) 停留在 一瞬(間)
  |FM7     |Em Am  |F D7/F# G – |C ( 2x FM7)
從今以(後) 這般深刻的(心) (動) 唯(有)你出(現)以(後) 再沒(有)

( C )|C|

Repeat A3 / Chorus

|( FM7 )    |G    |Em   |Am
  (任)何的記憶能(比)你更美 (因)只有你會流(星)星的眼淚
|FM7   |D7/F#   |G |Ab
 (說)著你說著 (終)於你說愛(我) ( )

  |C#      |Ab/C  |Bbm      |Fm
牽你的(手) 一起走 到最(後) 把你的(手) 貼緊我 的胸(口)
  |F#M7    |Fm Bbm |F# Eb7/G Ab –
我從沒(有) 深深的如此(心) (動) 唯(有)你出(現)以(後)
  |C#      |Ab/C  |Bbm      |Fm
愛的時(間) 會不會 到永(遠) 這刻永(遠) 停留在 一瞬(間)
  |F#M7    |Fm Bbm |F# Eb7/G Ab –|F#M7
從今以(後) 這般深刻的(心) (動) 唯(有)你出(現)以(後) 再沒(有)

( F#M7 )|Ab|Fm|Bbm|Ebm|Ab|C#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