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欣彤 - 食物鏈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陳子龍 詞:黃偉文 Key:E>F 4/4




E – – B/D#|C#m – – B|A – – E|F#m7 B|

|E      |Bm        |C#m   B    |A
(你) 如常再前來搾(取) 誰能阻撓 說聲不(許) 你似(有)權隨意 (用)完誰 就用完誰
 |E      |Bm        |C#m –  – B |A
但(我) 為何有如無脊(椎) 隨時痴迷到 肯捐(軀) 儍到慘遭(吃)掉(時)
       |DM7     |A/C#   |Cdim7   C7   |B
還是會 沉醉於 (魔)爪裡 含笑中 (給)撕碎 誤信(犧)牲給你 (乃)上帝規(矩)

    |E –  – B/D# |C#m –  – B  |A     E/G#
你覺得你(比)世界重要 (你)覺得我(比)螞蟻渺小 還(看)少了(我) 和我的渺(小)
  |D       B
能夠(怎)使你 終身困(擾)
    |E  – – B/D#  |C#m    B   |A
哪個可以(比)哪個重要 (節)節緊扣 (彷)如情感 (這)刻怎知(曉)
  E/G# |F#m7   B  |E
和你(的)故事完(了) 最尾(會)是誰(在)笑

|E      |Bm        |C#m –  – B |A
(這) 排名要如何去(分) 循環中 誰更高一(等) 如你擔當(了)巨(人)
     |DM7    |A/C#   |Cdim7       |B
如沒眼前最低(的)蚯蚓 誰來被(你)悲憫 是我(謙)卑的對照 讓你開(心) Woo~

Repeat Chorus

( E ) DM7 C#m B|C D/C|Bm Em|Am7|E|

|Ab      |C#m – – B |Ab     |C#m B
 ( )莫問在你眼中 (多)次要  ( ) (萬)物沒有哪種 (可)缺(少)
  |A    E/G#    |D    |B     C  |C
若我這(砥)柱 塌下(了) 誰來讓(你) 自覺高(超) Woo Woo~ ( )

    |F –  – C/E |Dm7  – –  C  |Bb     F/A
你覺得你(比)世界重要 (你)覺得我(比)螞蟻渺小 除(去)這個(我) 和我的渺(小)
  |Eb      C
何以(可)使你 偉大不(了)
    |F –  – C/E   |Dm7    C   |Bb
怕有天你(將)我殺絕了 (引)致改變 (雖)然微小 (打)擊可不(小)
  F/A  |Gm7   C  |C |Bbm|C  Gm |F
才覺(醒)這段纏(繞) 我痛(你)亦無(力)笑 ( ) ( ) ( )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