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天 - 盛夏光年 (2013錄音版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阿信 詞:阿信 Key:Gm 4/4

Capo 1>Play:F#m



DM7|E|F#m|F#m|DM7|E|F#m|F#m|
DM7|E|F#m|F#m|DM7|E|F#m|F#m|

 |F#m     |E     |F#m    |Bm F#m C#m F#m
A1 ( )我驕傲的破(壞) 我痛恨的平(凡) 才想起那些(是) (我) (最) (愛)
A2 ( )讓定律更簡(單) 讓秩序更混(亂) 這樣的青春(我) (才) (喜) (歡)
|F#m     |E     |Bm     |C# | ( DM7 )
 ( )讓盛夏去貪(玩) 把殘酷的未(來) 狂放到光年(外) 而現(在)

|DM7  |E    |F#m  |F#m  |DM7
 ( )放棄規(則) 放縱去(愛) 放肆自(己) 放空未(來)
   |E   |F#m   |F#m  |DM7
我不轉(彎) 我不轉(彎) 我不轉(彎) 我不轉(彎)

( DM7 )|E|F#m|F#m|DM7|E|F#m|F#m|

Repeat A2 / Chorus

( DM7 )|E|F#m|F#m|DM7|E|F#m|F#m|

|DM7             |E
 (我)要 我瘋 我要 我愛 就是 (我)要 我瘋 我要 我愛 現在
  |F#m             |F#m
一萬首(的)MP3 一萬次瘋狂的愛 滅不了(一)個渺小的孤單
|DM7             |E
 (我)要 我瘋 我要 我愛 就是 (我)要 我瘋 我要 我愛 現在
  |F#m              |F#m
盛夏的(一)場狂歡 來到了光年之外 長大難(道)是人必經的潰爛

Repeat Chorus

( DM7 )|E|F#m|F#m|DM7|E|F#m|F#m|
DM7|E|F#m|F#m|DM7|E|F#m|F#m|F#m B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