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欣彤 - 時間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林欣彤 詞:林欣彤 Key:Abm 4/4

Capo 2>Play:F#m


  |F#m     |E     |D    |B
A1 時(間) 遺下了一(切) 解釋了一(切) 誰人都能(了)解
A2 時(間) 沙漏中一(秒) 我們都渺(小) 能握住的(太)少
   |F#m     |E     |D    |B
A1 是時(間) 吞噬了一(切) 磨蝕了一(切) 誰都不用(抱)歉
A2 是時(間) 充滿了一(切) 虧空了一(切) 無奈也很(感)謝

|F#m           |E             |A  |C#m
 ( )別告訴我 人有的是極限 ( )別告訴我 一切歸於時間 我(知)道 我(明)瞭
|F#m           |E             |A   |D.C#7
 ( )她的痛苦 又有誰體會到 ( )她的嘴角 還有心中無聲 的(喊)叫 誰(明) (瞭)

  |F#m    |D     |A     |E
燈光下(一)秒 影子出(來)了 我正在(微)笑 心卻淌(血)了
  |F#m    |D     |A     |E
看蝴碟(在)飛 怎麼也(自)卑 我的下(一)秒 快要不(得)了

F#m|D|A|E|

Repeat A2 / B / Chorus

|F#m  |D |A  |E |F#m|D |A  |E
 Hoo~ ( ) Woo~ ( )不得(了) ( ) Woo~ ( )


F#m|D|A|E|

 |F#m    |E     |D     |B
是時(間) 充滿了一(切) 虧空了一(切) 無奈也很(感)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