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天阿信 - 盛夏光年 (電影《盛夏光年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阿信 詞:阿信 Key:Am 4/4



FM7|G|Am|G Am|FM7|G|Am|G Am|
FM7|G|Am|G Am|

 |Am     |G     |Am     |Dm Am Em Am
A1 ( )我驕傲的破(壞) 我痛恨的平(凡) 才想起那些(是) (我) (最) (愛)
A2 ( )讓定律更簡(單) 讓秩序更混(亂) 這樣的青春(我) (才) (喜) (歡)
|Am     |G     |Dm      |E | ( FM7 )
 ( )讓盛夏去貪(玩) 把殘酷的未(來) 狂放到光年(外) 而現(在)

|FM7  |G    |Am    |Am  |FM7
 ( )放棄規(則) 放縱去(愛) 放肆自(己) 放空未(來)
   |G   |Am   |Am   |FM7
我不轉(彎) 我不轉(彎) 我不轉(彎) 我不轉(彎)

( FM7 )|G|Am|Am G|FM7|G|Am|Am G|

Repeat A2 / Chorus

( FM7 )|G|Am|Am – – G|FM7|G|Am|Am G|

|FM7             |G
 (我)要 我瘋 我要 我愛 就是 (我)要 我瘋 我要 我愛 現在
  |Am             |Am
一萬首(的)MP3 一萬次瘋狂的愛 滅不了(一)個渺小的孤單
|FM7             |G
 (我)要 我瘋 我要 我愛 就是 (我)要 我瘋 我要 我愛 現在
  |Am              |Am
盛夏的(一)場狂歡 來到了光年之外 長大難(道)是人必經的潰爛

Repeat Chorus

( FM7 )|G|Am|Am|FM7|G|Am|Am|G A|休 Em7|

FM7|G|Am|Am – – G|FM7|G|Am|Am|

FM7|G|Am|Am|FM7|G|Am|Am|
FM7|G|Am|Am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