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震嶽 林芯儀 - 回到過去 (電視劇《光陰的故事》片尾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張震嶽 詞:張震嶽 Key:Eb 4/4

Capo 3>Play:C




C G|F G|Am7 – – F|G|

|Em  .F   |.C  .G    |Em .F   |.C  .G
  (時)間它(像)是河流 (慢)慢的(輕)輕推送 (有)時候(像)是漩渦 (很)難靜(止)而不動
|F    G   |C    G  |F     |G
(開)心的 (傷)心的 (一)輩子 (能)改變(什)麼 能相信(什)麼

|Em  .F   |.C  .G    |Em .F   |.C  .G
 (遊)走在(夢)的盡頭 (也)常常(不)時回首 (人)與人(擦)身交錯 (誰)停留(誰)又遠走
|F    G   |C    G  |F     |G
(我)曾經 (犯)的錯 (我)曾經 (留)下的(遺)憾 就讓它(去)吧

   |C  G  |F   G   |C   G  |F   G
如果想(要) (回)到那(過)去 (但)是你我(之)間存在(遙)遠的(距)離 ( )
  |Am Abaug|C/G F#dim7 |F   |G
試圖去(彌)補 (破)碎 (的) 縫(隙) 我(學)著不放(棄)
   |C   G  |F   G    |C   G  |F  G
願你牢(記) 我(曾)經愛(過)你 (因)為有你 (我)才學會(相)信愛(情) ( )
  |Am Abaug|C/G F#dim7|F |Ab G  |C
關於過(去) 的(事) 就(藏) 心(底) (未)來(依)舊(有)你的(回)憶

C|

Repeat A2

FM7|G|Am|G|FM7|G|Am|G|

Repeat Chorus

( C )|F|C|G|

  |Am Abaug|C/G F#dim7 |F   |G
試圖去(彌)補 (破)碎 (的) 縫(隙) 我(學)著不放(棄)
   |C   G  |F   G    |C   G  |F  G
願你牢(記) 我(曾)經愛(過)你 (因)為有你 (我)才學會(相)信愛(情) ( )
  |Am Abaug|C/G F#dim7|F    |Ab    |F|Ab  G  |C  |C
關於過(去) 的(事) 就(藏) 心(底) (未)來依舊有(你)的回憶 (未)來(依)舊(有)你的(回)憶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