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.E.M. 鄧紫棋 - 情人 (Live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黃家駒 詞:黃家駒 Key:D 4/4

原唱:Beyond



D|D|D|D|
D|Bm7|G|A|Bb|C|D|D|

  |D          |Bm7 |G     |A
A1 (盼)望你沒有為我又再度暗中(淌)淚 (我)不想留低 (你)的心空虛
A2 (盼)望我別去後會共你在遠方(相)聚 (每)一天望海 (每)一天相對
  |D          |Bm7 |G     |A
A1 (盼)望你別再讓我像背負太深(的)罪 (我)的心如水 (你)不必痴醉
A2 (盼)望你現已沒有讓我別去的(恐)懼 (我)即使離開 (你)的天空裡

   |G  A  |D=A/C# Bm7=A|G    Bb |A
Woo (你)可(知) 誰(甘) (心) 歸(去) ( )(你)與我之(間) 有(誰)

|D       |Bm7  |G        |A
(是)緣是情是童真 還(是)意外 (有)淚有罪有付出 還(有)忍耐
|D       |Bm7  |G        |A   |D
(是)人是牆是寒冬 藏(在)眼內 (有)日有夜有幻想 無(法)等待 ( )

( D )|D|D|D|

Repeat A2 / B / Chorus

( D )|Bm7|G|A|D|Bm7|G|C|

|G     A  |D =A/C#  Bm7=A |G    Bb   |A |A
( )多少春秋(風)雨改 ( )多少(崎)嶇 (不)變(愛) ( )多少唏噓(的)你在人(海) ( )

Repeat Chorus

( D )|Bm7|G|A|

Repeat Chor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