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凡 - 重傷 (電視劇《犀利人妻》片尾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Adrian Fu 詞:魯維孝 Key:G 6/8



G|Em|Bm|D|G|Em|Bm|D|

  |G      |Em   |Bm  |D
A1 ( )就讓記憶 回到(那)天的 那(個)夢 ( )
A2 ( )你喚不回 放下(這)負累 自(由)飛 ( )
  |G         |Em   |Bm  |D
A1 ( )再活一遍    那段(過)去的 那(分)鐘 ( )
A2 ( )走了不要追 就連呼吸(都)不對 無(所)谓 ( )
 |Am7    |CM7       |G  |D
A1 ( )一個人低頭 ( )一個人祈求 太(空)洞 ( )
A2 ( )一個人低頭 ( )一個人祈求 太(沉)重 ( )
 |Am7    |CM7       |G  |D
A1 ( )我還不相信 ( )我不相信 連夢(都) 失(控)
A2 ( )我還要答案 ( )我還要習慣 好(困)難 ( )

|Am7   |CM7       |G   |D
 ( )愛那麼傷 ( )傷那麼重 我不(想) 我不(懂)
|Am7      |CM7  |G  |D
 ( )天那麼冷 心那麼(痛) 我(承)受 ( )
|Am7      |CM7     |G  C |F
 ( )你那麼走 走那麼(久) 走遍放縱(的) (自) (由)
|Am7      |CM7 |G ( 2x Cm )
 ( )路那麼長 手那麼(空) 誰(在)乎

( G )|Em|Bm|D|

Repeat A2 / Chorus

( Cm )|Gm/D|Cm/D# Ab|G|

|G    |Em   |Bm  |D |G    |Em   |Bm
( )愛那麼傷 (那)麼重 我(不)懂 ( ) ( )心那麼冷 (那)麼痛 我(承)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