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詩雅 - 時間開的玩笑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徐繼宗 詞:小寒 Key:C# 4/4

Capo 1>Play:C



C G/B|Am7 Am7/G|

|C   G/B   |Am7   Am7/G |F      C/E   |Dm7     G
(能)解讀我(每)顆淚水 (你)體會我的體(會) 可(知)道這感覺有(多)淒美 感(恩)之餘遺憾相(隨)

  |C   G/B   |Am7   Am7/G |F      C/E   |Dm7     E
A2 (怪)只怪我(口)與心違 (就)算好想愛一(回) 也(不)許真心話逃(離)我的嘴 (才)表現得如此(迂)迴
A3 (因)為明白(事)與願違 (所)以不承認愛(誰) 未(痊)愈的心甚麼(都)無法給 (友)情是最安全(範)圍

  |F      G/F    |Em7       Am7
B1 (因)此決定我們是(最)好朋友 原(來)這關係更像是一(個)傷口
B2 (若)想把你一輩子(小)心擁有 我(也)只能滿足於這個(假)藉口
  |F    C/E    |D7       G  ║G
B1 (不)必牽手 (不)會分手 (為)何我卻不想要這(自)由 ( )
B2 (沒)有牽手 (哪)來分手 (應)該慶幸怎麼反而(憂)愁 ( )

      |C   G/B    |Am7   Am7/G
C1 早一些認(識)你 (就)好 不先經歷(低)潮 被心痛(纏)繞
C2 早一些認(識)你 (多)好 不必經歷(低)潮 只被愛(圍)繞
   |F       C/E   |Dm7       G
C1 就(不)會變得膽小 (隱)藏心跳 可(惜)了我們緣份程序(顛)倒
C2 我(不)會變得膽小 (享)受心跳 可(惜)了我們緣份程序(顛)倒
      |C  G/B     |Am7     C
C1 晚一點認(識)我 (也)好 決心不再(動)搖 勇敢去(擁)抱
C2 晚一點認(識)我 (多)好 到時我不(動)搖 勇敢去(擁)抱
 |F      C/E     |Dm7    G  |C ( 2x Bb )
時(間)開的玩笑 相(遇)卻愛不到 甜(蜜)的不巧 (只)能苦(笑)

( C ) F|C/E G|C F|C/E G|

Repeat A3 / B2 / Chorus 1

( Bb ) Am|Abaug C/G|F C/E|Dm7 F ║G|

Repeat Chorus 2

( C )|F|

 |F     |C/E     |Dm7   |G  |C
時(間)開的玩笑 相(遇)變成煎熬 那(天)的街角 (直)走就(好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