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OA - 長頭髮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朱俊傑 詞:張楚翹 Key:Ebm 4/4

Capo 1>Play:Dm



Dm|Gm|Bb|Dm|

 |Dm      |Gm       |Bb       |Dm
A1 ( )為何外面總是雨(天) 有些回憶又再出(現) 咖啡再加糖也不(覺)得甜
A2 ( )少了渴望不會絕(望) 打開燈光還有希(望) 我信有能力逃離(這)地方
 |Dm      |Gm       |Bb     A  |Dm
A1 ( )整個世界忽然停(電) 我閉上眼懶得失(眠) 時間能(不)能流轉(得)快一點
A2 ( )天氣變涼我變堅(強) 沒有你在只能這(樣) 難道我(還)要依靠(在)你肩膀

   |Bb      |Am     |Gm           |A
B1 你曾(送)我的項鏈 和你(拍)過的照片 都(放)在一邊 不需要懷念 不(聽)白色謊言
B2 沒有(你)在我眼前 才有(我)新的起點 對(過)眼雲煙 不浪費時間 不(值)得我留戀

     |Dm          |Gm
C1 我對你 (愛)到不愛就要停下 沒必要(傷)得太複雜
C2 我對你 (愛)到不愛就要停下 沒必要(傷)得很複雜
   |Bb        |A
C1 重新(留)一把長頭髮 逗逗(自)己開心不好嗎
C2 在一(開)始還會牽掛 到了(最)後甚麼都不怕
     |Dm          |Gm
C1 在這裡 (和)你擁抱和你吵架 直到我(不)哭不掙扎
C2 在這裡 (和)你擁抱和你吵架 直到我(不)哭不掙扎
   |Bb          |A       |Dm
C1 扔走(那)束假的玫瑰花 就醫好(你)給的傷疤 一切都(放)下
C2 跌到(谷)底才能往上爬 明天就(徹)底離開你 一個人(搬)家

( Dm )|Gm|Bb|Dm|

Repeat A2 / B2 / Chorus 1

|( Dm )       |Bb        |C          |Dm
  (我)有我的去路 只說(再)見別打招呼 拋下(你) 愛上他 相信你也會祝(福)
 |Dm       |Bb        |A       |Dm
約了(朋)友好好慶祝 現在(終)於解開束縛 我愛(你)甚麼 我早已記不(住)

Repeat Chorus 2

( Dm )|Gm|Bb|Dm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