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靜 - 你眼中的我 (電視劇《幸福選擇題》片尾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廖文強 詞:楊耀程 Key:B>C# 4/4

Capo 1>Play:Bb>C



Bb Dm7|EbM7|Bb Dm7|EbM7|

   |Bb     F/A    |Eb/F      Bb
A1 如(果) 能倒轉時(空) 讓一切再重(頭) 選擇是否如(昨)
A2 遺(憾) 別老是緊(握) 你教我要放(手) 嶄新下一分(鐘)
   |Bb     F/A    |Eb/F      Bb
A1 當(你) 遇見那個(我) 想對我說什(麼) 還是微笑沉(默)
A2 真(愛) 像稀有石(頭) 需要時間琢(磨) 幸福藏在其(中)

   |Dm7          |Eb/F  |Cm7            |F
B1 有些(錯) 也不錯 淚真的洶湧過才(懂) 有些(傷) 也不錯 心真的裂縫過 更(能)看透
B2 有些(話) 不用說 比承諾還天長地(久) 有些(愛) 不用說 比情人付出得 更(無)所求

|Bb  Dm7     |EbM7  |Bb  Dm7    |EbM7   F
你(眼)中的(我) 是否變勇敢了(許)多 希(望)我愛(我) 讓笑容多一(點)彩虹 ( )
|Bb  Dm7    |EbM7  |Cm7     |EbM7     F  |Bb
你(眼)中的(我) 是否純真依(然)閃爍 你(就)是天空 我的喜(憂)像雲朵 (輕)柔地飄(過)

( Bb ) Bb/D|EbM7|Bb Bb/D|EbM7|

Repeat A2 / B2 / Chorus

|Dm7       |Gm7  |F#M7    Fm  |Gsus4    G
再(多)苦衷 都別忘了 那(份)初衷 偶(而)脆弱 你(的)懷中 是(我)寬容的宇(宙)

 |C  Em7      |FM7  |C  Em7     |D/F#  G=Abaug
你(眼)中的(我) 是否變勇敢了(許)多 希(望)我愛(我) 讓笑容多一(點)彩虹 ( ) ( )
|Am7 C/G      |F   |Dm7     |Abaug    G7 |Am7 C/G
你(眼)中的(我) 是否純真依(然)閃爍 你(就)是天空 我的喜(憂)像雲朵 (輕)柔地飄(過) ( )
|Dm7     |FM7       |G7   ║C
在(你)的眼中 我總能(看)見一盞 溫柔的燈(火) 守候( )

C Em7|FM7|C Em7|FM7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