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心凌 - 陳淑芬與林志豪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宋世堯 詞:管啟源 Key:Ab 4/4

Capo 1>Play:G



GM7|Em|C|D|G|Em|C|D|

  |G      |Bm7    |C       |D
A1 (陳)淑芬與林志豪在(一)起幾年 還(會)為了牙刷放哪邊(大)吵一遍
A2 (整)理電腦的時候發(呆)了半天 累(積)了數百張沒修飾(過)的照片
  |G      |Bm7    |C      |Cm
A1 (莊)秀琴決定分手因(為)太瞭解 兩(人)不再爭辯 熱(情)已經熄滅
A2 (我)們美好的笑容在(那)一瞬間 甜(蜜)中有缺陷 沒(有)人看得見

  |Bm7 |Em |C      |G
B1 什(麼) 條(件) 幸(福)才能在日子裡(蔓)延
B2 簡(單) 的(愛) 只(在)開始的日子裡(出)現
  |Bm7 |Em |C     |Dsus4 |D  B
B1 兩(人) 之(間) 通(過)磨擦證明還有(火)焰 ( ) ( )
B2 抱(歉) 埋(怨) 我(們)忘了怎麼好好(聊)天 ( ) ( )

   |E      |Abm7      |A      |B
愛情是(互)相敷衍還是應該(互)相妥協 完美的(關)係是最難練的(表)演
   |E      |Abm7     |A    |Am    B  |E
幸福是(一)廂情願還是應該(你)情我願 想了(幾)年 等到的(是)別人的(結)婚喜(宴)

( E )|Abm|Am|D|

|Abm   |C#m     |A   B   |E
 ( )是不是我們(睜)眼不見 所(有)問題就(會)自動(解)決
|Abm   |C#m   |F#m7    | |B   |B
 ( )只要你還在(我)的身邊 或(許)我們都能夠熬(到) 那一(天)

Repeat Chorus

   |E   F#m7 |Abm7 .Ab7/C |C#m   A  |B
愛情是(互)相敷衍(還)是應該(互)相妥協 ( )完美的(關)係是最(難)練的(表)演
  |Abm7    |C#m7    |F#m7    |Am7   休 |E
幸福是(一)廂情願還是應該(你)情我願 等了(幾)年 只等到(朋)友們的(結)婚喜(宴)

( E )|B|C#m|Am|EM7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