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皓玟 - 分手總約在雨天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方皓玟 詞:方皓玟 Key:D 4/4 BPM:66




D|G|D|G|

   |D      |G   |A  |Bm7
我已經(不)可以 跟你做(朋)友 連(人)生 都(迷)失
   |G  |F#m7 Bm7|Em7      |A
努力愛(一)個人 (都) 不(夠) (一)時的享受 能熱(暖)多久

   |D     |G ( 2x Gm ) |A  |Bm7
最美好(的)一切 請你別(硏)究   誰(值)得 不(值)得
     |G|F#m7 Bm7|Em7    |A
愛你不需理(由) (我) 卻(知) (錯)過後哪可回(頭)

     |D      |D7     |Em7   Gm   |A
C1 曾聽說(雨)天總要放手 (總)要分手 曾跟你(約)定下個(淡)季 浪(漫)旅遊
C2 如果說(雨)天總要放手 (總)要分手 如果再(見)面學會(面)對 世(界)轉變
  |F#m7     |C .B7 – –|Em7   A |D
明日看(雨)點灑到滿天 (總)會掛(念)   我(會)隱藏(我)淚(線)

( D )|G|D|G|

Repeat A2 / Chorus 1

|GM7   A/G   |F#m7  B7     |Em7  |C   D
 (說)再見 為(何)不見 我(的)天 太(心)慌意亂 這(陣)痛 又(蔓)延 ( )

Repeat Chorus 2

|Em7 A   |D
 (分)手(總)要在雨(天)

( D )|G|D|G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