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tCha - You Are My Best Friend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Edward Chan / Charles Lee@novasonic 詞:夏至 Key:E>F 4/4

Capo 2>Play:D>E



D A|G/D A|D A|G/D A|

  |D ( 2x Bm )  |F#m      |Em7    A    |D – –
A1 ( )與你在晚飯說心(事) 極度無謂隨便幼(稚) 就算(幾)細碎 變(大)意思
A2 ( )我怕悶你在我左(右) 混亂時候來搭膊(頭) 習慣(緊)貼我 你(別)放手
   F#/A#|Bm      |F#m       |Em7       |A – –
A1 隨(處) 嬉(戲) 載著我踏遍天(地) 就是疲倦仍是趣(味) 從沒顧忌 愛共(你)一起
A2 男(生) 天(性) 約會女伴說不(定) 為奉承沒純屬友(情) 還未証實 我未(夠)清醒

 F#/A#|Bm   Bbaug  |D/A – E/G# B7/D#|Em7  D/F#  |G
B1 (不)英(俊) 說話(吸)引 讓我(不)察覺會(意)外 (的) 合(襯) 何時(緩)緩地挨(近)
B2 (想)刻(意) 再被(牽)引 讓你(不)察覺會(意)外 (的) 合(襯)

  G/B=A/C#|A/C#
還是(敏) (感)  ( )

      |D          |E7
You Are My Best Friend 是否不准許我(暗)戀你
     |G   A      |D    A
不需拖手去(接)觸你 ( )維繫彼此之間(的)詭秘 ( )
      |D          |E7
You Are My Best Friend 儘管相戀失去(了)知己
    |Gm   A     |D
超出底線共(你)一起 ( )謠言一早不(理)

( D ) A|G/D – A F#/A#|

Repeat A2 / B2

  G/B=A/C#║A/C#
還是(敏) (感)  ( )

      |D  –  – B7/D# |E7  – – D/F# |G    A
You Are My Best Friend 是否(不)准許我(暗)戀你 不需(拖)手去(接)觸你 ( )
      |D    A
維繫彼此之間(的)詭秘 ( )
      |D  –  – B7/D# |E7  – – D/F# |Gm   A
You Are My Best Friend 儘管(相)戀失去(了)知己 超出(底)線共(你)一起 ( )
      |D
謠言一早不會(理)

( D ) – – A/C#|Bm – – A|A – – F#m7|Edim7 A ║F#m7|

      |E  –  – C7/F  |F#7  – – E/G# |A   B
You Are My Best Friend 是否(不)應該去(喜)歡你 怎跟(一)般女(友)相比 ( )
      |E    B
誰及我這麼的(清)楚你 ( )
      |E  –  – C7/F  |F#7  – – E/G#|Am   B
You Are My Best Friend 或者(相)戀失去(了)知己 一天(分)手沒(法)一起 ( )
      |E
原來不捨得理(性)處理

      |E  –  – C7/F  |F#7  – – E/G# |A   B
You Are My Best Friend 是否(不)應該去(喜)歡你 怎跟(一)般女(友)相比 ( )
      |E    B
誰及我這麼的(清)楚你 ( )
     |C#m  –  – C7/F |F#7  – – E/G#|Am
You Are My Best Friend 或者(相)戀失去(了)知己 一天(分)手沒(法)一起
 B~
( )原來很想講愛你

E B|A B|E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