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心凌 - 從未到過的地方 (電視劇《幸福選擇題》片頭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吳青峰 詞:吳青峰 Key:C 4/4




F –  – G|Am C/G|Dm7 C|Bb|Gsus4 G ║G|

  |C  G/B    |Am  C/G |FM7   Fm   |Dm7   G
你的(把)戲 (差)一點改變了(我)所有信(念) 看過(的)書 聽(的)歌 早餐(咖)啡的口(味)
 |Em       |A7sus4  A7  |Dm7   F     |G
我的(昨)天 在夕陽的燃燒(中)漸漸毀(滅) 不懂(防)備 直(到)我 影子被(丟)回地面

      |C –  – G/B  |Am  C/G
我們一起去的(地)方 都有你(溫)柔的手(指)將我包(圍)
   |Dm7  F/C    |G
就算重來(一)次 還(是)會 穿過(無)數的歲月
      |C –  – G/B  |Am  C/G
我們一起去的(地)方 都有你(善)意的謊(言)讓我心(碎)
   |Dm7  F/C    |G         |C
直到最後(一)瞥 才(看)見 從未(到)過的地方 原來是你(心)上

( C ) –  – G/B|Am Am7/G F – ║F G|

  |C –  – G/B |Am   C/G |FM7   Fm   |Dm7   G
你的(故)事 化作雨(滴)落在(我)低垂的(眉) 做過(的)夢 說(的)話 夜裡(蔓)延的細(節)
 |Em       |A7sus4  A7  |Dm7   F     |G
我的(明)天 在月光的曖昧(中)漸漸變(灰) 不懂(拒)絕 還(是)想 如果能(再)來一遍

      |C –  – G/B  |Am  C/G
我們一起去的(地)方 都有你(溫)柔的手(指)將我包(圍)
   |Dm7  F/C    |G
就算重來(一)次 還(是)會 穿過(無)數的歲月
      |C – E/B  E/G#  |Am  C/G=A/C#
我們一起去的(地)方 ( )都有你(善)意的謊(言)讓我心(碎) ( )
   |Dm7  F/C    |G         |C – – C =B
直到最後(一)瞥 才(看)見 從未(到)過的地方 原來是你(心)上  ( ) ( )

|Bb      Dm     |C
 ( )記憶的側臉 (寂)寞地奮鬥著(微)笑和眼淚
|Bb      Dm      |F    G ║G
 ( )故事的結尾 (請)不要伴隨任何(同)情的語(言) ( )

      |C –  – G/B  |Am  C/G
我們一起去的(地)方 都有你(溫)柔的手(指)將我包(圍)
   |Dm7  F/C    |G
就算重來(一)次 還(是)會 穿過(無)數的歲月
      |C – E/B  E/G#  |Am  C/G=A/C#
我們一起去的(地)方 ( )都有你(善)意的謊(言)讓我心(碎) ( )
   |Dm7  F/C    |G     |G    |C
直到最後(一)瞥 才(看)見 從未(到)過的地方 ( )原來是你(心)上

( C ) –  – G/B|Am Am7/G Bb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