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恩娜 - 戲中有氣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Jim Ling@ZooMusic 詞:李峻一 Key:F 4/4



F C/E|Dm7 C|Bb=C Gm7|C|

  |F     C/E   |Dm7     Am7 |Bb
A1 (過)去我 是你(最)最寶貴 (轉)個背 毫無(留)戀的放(低)
A2 (愛)錯了 就算(滿)肚悲憤 (撐)過了 仍然(能)瀟洒轉(身)
   F/A   |E/G#   Gm7   |C
A1 六(年)長伴你 (如)何浪費 (你)搭上新(貴)
A2 未(能)懷念你 (愁)城自困 (更)有失身(份)

 F    |C/E A/C# – Dm7|Eb/F – Bb F/A|Gm7
(我)會笑 受騙(仍)如(常)  扮(笑) 再(指)責與黑(臉) (你)都(會)說再見
 F/A     |Bb      C
我(早)放棄了 無奈(妒)火一發再不(止)

|Dm C#aug  |F   G   |Bb      F/A   |Bbm     C
 (我) 勝(在)最會演(戲) 這(笨)透女子(處)在劣勢 未流(露)心情 難(委)屈到涕淚塗(地)

  |Am       Dm    |Gm7       C
來贈你(一)聲恭喜一臉幸福(掩)蓋我痛悲 (恭)喜她替代同遊蜜(月)旅程
 |Am     D    |Gm7   C
一世(待)你好 快(樂)至死 然後(我)淪為憶(記)
 |Am       Dm    |Gm7 =F/A    C# =Bb
任我(多)好心地這樣受傷(總)也會嘆息 (多)麼好戲(未)藏住那(一)腔怨(氣)
 |Am      Dm     |Eb Bb/D  C# –|Gm7   C   |F
沒有(怪)你 察覺不到(這)種心理 其實(早)交(足)戲 (多)不想你(走) 扮作(不)緊也不(理)

F Bb|Gm7 C#|C|

Repeat A2 / A3 / B / Chorus

 |Bb  =F/A  Gm=Dm |Eb C  |F
讓我(揮)洒的(獻)技 (飾)演分(手)角(色) ( )永別(你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