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靜 - 即溶愛人 (韓劇《預約愛情 총리와 나》台灣版片尾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徐佳瑩 詞:李格弟 Key:F#m 4/4

Capo 2>Play:Em



Em|Am7|Em|Am7|Em|Am7|Em|Am7|

|Em      |B7/D#  |G/D       |A/C#
 (早)晨第一個嘆息後(我)想到你 (零)亂的室內沒有太多(你)的痕跡
|CM7       |G/B      |Am7      |B7
 (你)總是天黑來 天亮(前)就離去 從來不知(道)你白天是什麼樣(的)臉孔
|F6      |B7      |Am7  |B7
 (怎)麼樣的心情 (我)不能抱怨 我們(各)取 所(需)

 |Em    |Am7     |B7     |Em  B7
就像(打)開一個罐頭(那)麼容易 丟掉(空)罐頭也是合乎(一)種邏(輯)
 |Em     |Am7   |D      |B7     |Em
三合(一)即溶咖啡無法(挑)剔口味 (即)溶愛人至少擁(有) 一刻鐘的幻(覺)

( Em )|Am|Em|Am Adim7|

|Em      |B7/D#  |G/D       |A/C#
 (早)晨第一陣恍惚後(我)想到你 (已)經許久不知道愛是(什)麼東西
|Am7   D    |D   G    |Am7     |B7
 (空)虛後的(滿)足 滿足(後)的空(虛) 你從來不(問)我白天做些什(麼)
|F6       |B7      |Am7  |B7
 (生)活有什麼目的 (我)不能抱怨 因為(我)也不問(你)

Repeat Chorus

( Em )|Ebaug|G/D|C B7|

 |Em    |Am7     |B7     |Em   B7
就像(拉)開一個拉鍊(那)麼容易 拉上(拉)鍊為了讓某種(偽)裝繼(續)
 |Em     |Am7    |D         |B7|B7 |B7 |Em
即溶(愛)人非常之隨便(非)常的方便 (即)溶愛人至少至多也就(是) ( ) ( ) 一(種)順便

( Em )|Ebaug|G/D|C B7|
Em|Am7|Em|Am7|Em|Am7|Em|Am7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