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皓玟 - Dt'z It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方皓玟 詞:方皓玟 Key:E 4/4 BPM:72




E.A/E – –|E.A/E – –|E.A/E – –|E.A/E – –|

    |E.A/E – –  |E.A/E – –|F#m7.Abm7 – –|C#m7
我愛你(麼) ( )做什麼都只為(你)高(興) 誰待我(好)  ( )也不怎麼太(過)適應
   |A    .B – –|Abm.Bbdim7 – –|F#m7 .A/E – –|A .Am – –
隨便你(哼)一聲 哪(一)種想法 (樂)意講我(聽)   愛戀的(絕)症 (切)勿太 (清)醒 ( )

    |E.A/E – – |E .A/E – –|F#m7 .Abm7 – –|C#m7
我倆已(經) ( )是分開不用(再)更(正)  還是有(一)個她 ( )你真心喜愛(到)感性
   |A    .B – –|Abm.Bbdim7 – –|F#m7  .A/E – –|C#m7
能遇上(多)麼好 我(不)敢憎你 (愛)沒有保(證)  你快樂(找)你快樂 (全)部是 已(經)

  |AM7    |Abm7.C#m7 – – |F#m7    Abm7  |C#m7
你叫我(怎)麼辦 直到愛(上) 摧(殘)   明明知(你)沒我亦太習(慣) 不會回(望)一眼
  |AM7    |Abm7.Bbdim7 – –|F#m7  Abm7 |C#m7
你叫我(怎)麼辦 情緒因(你) 急轉(彎)  最怕我(不)再愛別(人) 已習(慣)

    |E.A/E – –|E   .A/E – – |F#m7.Abm7 – –|C#m7
你愛我(麼) ( )  為什(麼)今天剩(低)了我 如若最(初)  ( )我揀邊一個(都)錯
   |A    .B – –|Abm.Bbdim7 – –|F#m7.A/E – –|A.Am – –
停住這(呼)吸聲 痛(楚) 怎可兌(換)你心跳(聲)  也不惜(代)價 (去)換你反(應) ( )

  |AM7    |Abm7.C#m7 – –|F#m7    Abm7  |C#m7
你叫我(怎)麼辦 直到愛(上) 摧(殘)  明明知(你)沒我亦太習(慣) 感覺其(實)轉淡
  |AM7    |Abm7.Bbdim7 – –|F#m7  Abm7 |C#m7
你叫我(怎)麼辦 情緒因(你) 急轉(彎)  最怕我(不)再愛別(人) 已習(慣)

|AM7           |Abm7
 ( )知不知 我愛你  Da La Di Da La Di Da 全沒透視
|G6    |F#m   Abm|Am B~
 (不)再有下次 Di Da Li Da Di ( ) ( )

  |AM7    |Abm7.C#m7 – –|F#m7    Abm7  |C#m7
你叫我(怎)麼辦 忘記你(太) 艱(難)  寧願將(眼)淚化做每滴(血) 使你回(望)一眼
    |AM7    |Abm7.Bbdim7 – – |F#m7  Abm7 |C#m7
你叫我(怎)麼辦 情緒因(你) 急轉(彎)   最怕我(不)再愛別(人) 已習(慣)
  |AM7   Am |E
我要放(膽)去愛別(人) ( )

( E ) A/E|E.A/E – –|E.A/E – –|E.A/E – –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