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金燕 - 要發達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謝金燕 詞:謝金燕 Key:Cm 4/4

Capo 1>Play:Bm



叩勒 叩勒 不餓

Bm|Bm|Bm|Bm|
Bm|Bm|Bm|Bm|

|Bm      |Bm   |Bm      |Bm
 (高)跟鞋讓女王變強(大) 痛痛痛(痛)到爆 還是要穿(它)
|Bm      |Bm   |Bm       |Bm
 (西)裝畢挺不怕老闆(罵) 意志力(大)爆發 我就是要發(達)
|Bm       |Bm   |Bm     |Bm
 (我)爸爸和教官和你阿(嬤) 都說我(一)定是冠軍千里(馬)
|Bm       |Bm   |Bm       |Bm
 Ev-erybody準備好了(嗎) 戰鬥力(大)爆發 我就是要發(達)

|Bm    |A     |Abm      |Bm
I Wan-na登峰造(極) 化腐朽為神(奇) 創造時代的奇(蹟)
|Bm     A      |G        |G
Wan-na發達秘(笈) 唸著發達咒(語)(叩勒 叩勒 不(餓))
|Bm     A     |Abm        Bm
Wan-na出人頭(地) 寫下發達傳(奇) 想噱翻就要拚到(底)
|Bm   A |F#|F#
千(古)不變(的)定(律) ( )

Bm|Bm|Bm|Bm|(叩勒 叩勒 不餓)
Bm|Bm|Bm|Bm|

Repeat A / B / Chorus

Bm|Bm|Bm|Bm|(叩勒 叩勒 不餓)
Bm|Bm|Bm|Bm|

( Drums )

|Ebm    F#    |B  –  Bb   C#
 (下)定決心 (不)怕犧牲 (排)除萬難 (我)們要發(達)
|Ebm    F#    |B  –  Bb   C#
 (下)定決心 (不)怕犧牲 (排)除萬難 (我)們要發(達)

( Drums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