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安琪 - 海闊天空 (拉闊變奏廳 Live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黃家駒 詞:黃家駒 Key:F 4/4

原唱:Beyond



A ║D|G|D|D/E|E|

  |A   |E      |F#m      |D
今天(我) 寒夜(裡)看雪飄過 懷著(冷)卻了的心窩漂遠(方)
  |A     |E       |D      |A
風雨(裏)追趕 霧裡(分)不清影蹤 天空(海)闊你與我 可會(變)

  |A   |E      |F#m      |D
多少(次) 迎著(冷)眼與嘲笑 從沒(有)放棄過心中的理(想)
  |A     |E       |D      |A
一剎(那)恍惚 若有(所)失的感覺 不知(不)覺已變淡 心裡(愛)

  |D    E   |A   |D    E    |A
原諒(我)這一生(不)羈放縱(愛)自由 ( )也會怕有(一)天會跌(倒)
|D     E  |A=E/G# F#m (=E )|D     E    |G ( A )
( )背棄了理(想) 誰人(都) (可) (以) ( ) ( )那會怕有(一)天只你共(我)

( G )|D|D/E|E|

Repeat A2 / Chorus

( A )|A|

|D   E |F#m   E  |D   E |A
( )仍然(自)由自(我) 永遠(高)唱我(歌) 走(遍)千(里)

Repeat Chorus

|D     E  |A E/G# F#m –|D     E    |A
( )背棄了理(想) 誰人(都) (可) (以)  ( )那會怕有(一)天只你共(我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