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恩娜 - 乾脆俐落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AGA 詞:林若寧 Key:Ab 4/4

Capo 1>Play:G



Em7 G|D|Em7 C|D|

 |G       |D/F#     |C    D  |Em7
深(知)道我一拖再拖 拖(不)到好結果 無(非)你肯孤(單)時願救(助)
 |C    D  |Bm7  Em7  |Am7  |D
填(補)我這身(邊)的空缺(賜)予我寶(座) 無奈(卻)沒有花(火)

    |C   D |Bm7  Em7|Am7  B7  |Em7 D
B1 憑良(心) 應(該)一早(放)手 ( )情人(節) 獨(處)又難忍(受) ( )
B2 能離(開) 偏(偏)開不(了)口 ( )矛和(盾) 被(你)熱情左(右) ( )
    |C   D  |Bm7 Em7  |Am7      |D
B1 難逃(走) 怪(便)怪感動(從)來罕(有) 遺憾(濫)用這份愛 便宜(地)抱你太久
B2 回頭(走) 往(後)你一定(前)程錦(繡) 甜蜜(到)令我內疚 猶豫(亦)要放你走

   |C    D  |Bm7  Em7
你叫我(可)愛也可(悲) 只怪(寂)寞令人(入)戲
 |Am7    B7    |Em7   D
讓我(得)到慰解 (讓)你滿足 被(騙)你也歡(喜)
   |C    D  |Bm7   Em7
對著你(只)有對不(起) 不夠(幸)運做完(好)戲
 |Am7       |D      |Em7
害你(真)切為我好 然後我(扮)做幸福 唉聲嘆(氣)

( Em7 ) G|D|Em7 C|D|

Repeat B2

     |C    D  |Bm7  Em7
C2 你叫我(可)愛也可(悲) 只怪(寂)寞令人(入)戲
C3 喜歡錯(這)半個知(己) 只怪(寂)寞令人(入)戲
 |Am7    B7    |Em7   D
讓我(得)到慰解 (讓)你滿足 被(騙)你也歡(喜)
   |C    D  |Bm7   Em7
對著你(只)有對不(起) 乾脆(俐)落做完(好)戲
   |Am7       |D       |C ( Em7 )
C2 害你(真)切為我好 然後我(扮)做幸福 唉聲嘆(氣)
C3 就當(真)正為你好 饒恕我(扮)做大方 率先放(棄)

|( C )  D |Bm7 Em7 |Am7   |D
Yeah Yeah Yeah (不)知道是(誰)慷慨 誰(感)慨

Repeat Chorus 3

( Em7 ) G|D|Em7 C|D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