卓文萱 - 愛的城堡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張簡君偉 詞:廖瑩如 Key:F# 4/4

Capo 1>Play:F



  |F  Bb    |C    F     |F     Bb   |C    F
我飛(越)想念(得)到幸福 (有)愛丁堡(來)守護 把愛(變)成那裡的(寶)物 從(此)愛就堅(固)

F Bb|C F|F Bb|C F|
F Bb|C F|F Bb|C F|

  |F    Bb    |C    F  |F   Bb    |C     F
A1 (好)想見你(的)冬天 我竟(飛)越了網(路) (降)落古堡(擁)抱你 忘(了) 零下幾(度)
A2 (不)停鬥嘴(的)夏天 不知(不)覺又結(束) (愛)丁堡風(很)舒服 像(你)說話的溫(度)
    |F     Bb  |C    F    |F    Bb   |C    F
A1 你住(的)小屋 親(眼)目睹 (激)動的想(哭) 月光(的)小路 不(在)地圖 (變)得好深(度)
A2 見面(小)禮物 內(容)豐富 (我)開心細(數) 跨年(的)跳舞 煙(火)慶祝 (把)愛照清(楚)

 |Dm7 Bb   |C     F   |Dm7 Bb  |C      F
B1 (那)一(幕) 封街(派)對中你當(眾)親吻我 (另)一(幕) 空盪(教)堂裡頭婚禮(沒)神父
B2 (那)一(幕) 我們(第)一次牽著(手)過馬路 (另)一(幕) 雨過(彩)虹下約定著(下)一步

  |F  Bb    |C    F     |F   Bb     |C    F
我飛(越)想念(得)到幸福 (有)愛丁堡(來)守護 把愛(變)成那(裏)的寶物 從(此)愛就堅(固)
  |F  Bb   |C       F     |F    Bb     |C    F
軍樂(很)鼓舞(又)超酷 (協)奏著愛 我們(會)同步 愛的(城)堡 我(想)要居住 你(要)給我幸(福)

F Bb|C F|F Bb|C F|
F Bb|C F|F Bb|C F|

Repeat A2 / B2 / Chorus

Dm7 Bb|C F|Dm7 Bb|C|

Repeat Chorus

  |F    Bb    |C   F     |F     Bb    |C    F
LaLaLa~ La~ La-La-LaLaLa~(愛)丁堡(來)守護 LaLaLa~ La~ La-La-LaLaLa~從(此)愛就堅(固)
  |F    Bb    |C   F     |F     Bb    |C    F
LaLaLa~ La~ La-La-LaLaLa~(愛)丁堡(來)守護 LaLaLa~ La~ La-La-LaLaLa~從(此)愛就堅(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