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恩娜 - 眼淚極黑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Edward Chan / T-Ma 詞:陳詠謙 Key:Bbm>Bm 12/8

Capo 1>Play:Am>Bbm



Am|FM7|Dm7|Bdim7 E7|

 |Dm       |Am |F#dim7     |Eaug
A1 (尋)覓我 離日出只有(一)小時 (然)後我 難受也得(制)止
A2 (明)日我 明日我總會(走)出來 (摧)毀我 難道你肯(悔)改(巴不得天一黑我會帶誰回來)
  |Dm       |Am  |F#dim7      |Eaug
A1 來(提)示我 成熟與高貴(怎)保持 人(只)知道哭是幼稚 誰(緊)張過哭的意思
A2  (其)實我 從未怕得不(到)青睞 無(非)給你這樣對待 才(哭)出了一位怪胎

|Am      |FM7  |D       |Bdim7 E7
若(天)花塌下 能忘掉(你)嗎 裂(開)的信誓 如何學你(這)樣(假)
|Am       |FM7|Dm7 Am7|Bdim7 E7 |Am
極(黑)的眼淚 容顏被刮(花) 但(這)種(慘)痛 (不) 屬(於) 你(吧)

( Am )|Eaug|

Repeat A2 / Chorus

( Am ) C/B=F=Em7|Am|Dm Eaug|Am – G/B C|

|Dm       Eaug     |Am  – G/B     C
 ( )勾出我的情緒 ( )崩潰我的情緒   (但)願翌日拾(起)身軀不太(累)
|Dm      Am      |Bdim7    E7 ║Bm7
 (假)使要撐下去 (准)許我(走出去)(寂)寞滴下釀造(眼)淚 ( )

|Bbm     |F#M7  |Eb      |Cdim7 F7
若(天)花塌下 能忘掉(你)嗎 裂(開)的信誓 如何學你(這)樣(假)
|Bbm      |F#M7|Ebm7 Bbm7|Cdim7 F7~|Ebm|Bbm |Bbm
極(黑)的眼淚 容顏被刮(花) 但(這)種(慘)痛  (不) 屬(於) 你(吧) (由)得我(吧)

( Bbm ) F#M7|Eb Cdim7=F7~|Fm7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