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志安 - 天下之大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Eric Kwok 詞:林夕 Key:A 4/4



  |A           |F#m7
A1 (你)與我 當初於 北京車站 (人)連人 汗疊汗 旅費有限
A2 (我)與你 一間房 不必很大 (無)良朋 沒電玩 你最偉大
  |D               |E
A1 (難)還難 累便累 你我照行 你有傷(患) 我便揹著你過關
A2 (忙)還忙 做便做 你與我捱 碰上失(敗) 正為了讓你慰解
  |A           |F#m7
A1 (你)與我 一級級 走得很慢 (從)窮途 入末路 旅店更殘
A2 (那)怕我 身體差 差點死掉 (愁)還愁 病便病 有你照料
  |D               |E
A1 (傻)還傻 餓便餓 也要去玩 一世緊(記) 跟你 饅頭做晚餐
A2 (談)談情 服服藥 那怕發燒 只怕好(了) 好了 話題便缺少

|A      E/G#     |G6      F#
(天)下之大 不要(給)我 只怕 一切(安)妥才共你不(和)
|Bm       Dm       |D       E
 (天)賜 福氣 不要(給)我 共你 面對(困)難 便記得當(初)
|A      E/G#     |G6      F#
(天)下之大 不要(給)我 只怕 得到(所)有忘掉愛甚(麼)
|Bm       Dm       |A  =C#m F#m=D
 (憂)鬱 苦難 不怕(給)我 假使 稱心(順)利 愛(算)甚(麼) ( )
 |A     F#m7      |D    E  A –
不(願)選擇 不要(比)較 花多 雙眼(怎)會 珍(惜)一(個)

F#m D E –|F#m B C#7 –|

Repeat A2 / Chorus

|A      F#m7      |D   E  A –
(天)下之大 千個(憶)過 只需 給我(一)個 不(想)揀(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