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菀之 - 不再說分手 (電影《分手100次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陳光榮 詞:小廣 Key:B 4/4

Capo 2>Play:A



A|A|

  |A     |D    |E     |A
冷咖(啡) 放在這裡(多)久 這一(杯) 苦澀有點(過)頭
  |Em   F# |D    |Bm7   E  |A
我們之(間) 說(過)多少(分)手 總是以(為) 覆(水)能再(收)
   |A     |D     |E    |A
不知不(覺) 你不再找(借)口 無聲無(息) 我厭倦了(等)候
|Em    F# |D    |Bm7   E  |A
時(間) 讓一(切)變得(通)透 我們原(來) 很(久)沒牽(手)

   |D E/D |C#m7 C7  |Bm7  E   |A   A/C#
我不回(頭) ( )你不挽(留) ( )什麽時(候) 我(們)失去了(糾)纏的理(由)
   |D E/D |C#m7    C7    |Bm7
怎麼回(頭) ( )你的咖(啡)已經變成(紅)酒 酒醒後(也)許會難受
   |E      |A |A
至少我(們)不用再 說分(手) ( )

  |A     |D    |E     |A
沉默(著) 來到十字(路)口 我停(留) 你自己向(前)走
  |Em   F# |Bm7     E     |A
時間已(經) 代(替)你我(開)口 分過的(手) 怎能牽著(走)

D|E/D|C#m7|F#m7 E|D|Dm|E|E|

Repeat Chorus

  |A     |D    |E     |A
冷咖(啡) 還要再放(多)久 這一(杯) 喝光了就(到)頭
  |Em   F# |Bm7     E     |A
你在身(邊) 我(卻)不再(擁)有 最後分(手) 誰先說出(口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