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金燕 - 姐姐 (網絡遊戲《唯舞獨尊3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謝金燕 詞:謝金燕 / 球球 Key:Bm 4/4



|Bm      |Bm      |Bm      |Bm
 (跳)針跳針跳針跳針(跳)針跳針跳針跳 (跳)針跳針跳針跳針(跳)針跳針跳針跳
|Bm      |Bm       |Bm
 (咚)吱咚吱咚吱咚吱(咚)吱咚吱咚吱咚吱 (咚)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

   |G      |G   |Bm     |Bm
不要再(叫)了 叫我什麼(姐)姐 海K你(一)拳 你還跟我(謝)謝
   |G      |G      |Bm   |Bm
你說I Love You 要跟我Long Stay 誰管女(神)宅男配不(配) 姐姐
   |G      |G    |Bm     |Bm
不要再(叫)了 叫我什麼(姐)姐 我只是(放)空 眼神沒有(不)屑
   |G       |G    |Bm   |Bm
你說I Love You 不在乎小(幾)歲 愛死我(電)趴你的世(界)界界界
|Bm  |Bm   |Bm  |Bm   |Bm~
 (界)界界界(界)界界界 (界)界界界(界)界界界 (界) 姐姐

     |G        |G      |Bm        |Bm
Dancing Par(趴)趴趴趴趴 管他跳(歪)七扭八 我就是(殺)殺殺殺殺 唯舞獨(尊)的A咖
  |G      |G       |Bm       |Bm      |Bm
你就是X-XXXX 沒在怕(膽)子好大 卡卡的(咚)吱咚吱咚吱咚吱 (跳)針跳針跳針叫我(姐)姐

Bm|G|Bm|G|
咚吱咚吱 咚吱咚吱 跳針跳針

Repeat A / B / Chorus

( Bm ) A|G Em|Bm A|G|

Repeat Chorus

  |Bm       |Bm       |G        |G
卡卡的(咚)吱咚吱咚吱咚吱 (跳)針跳針 卡卡的(咚)吱咚吱咚吱咚吱 (跳)針跳針
  |Bm       |Bm       |G        |G
卡卡的(咚)吱咚吱咚吱咚吱 (跳)針跳針 卡卡的(咚)吱咚吱咚吱咚吱 (跳)針跳針跳針
 |Bm~      |Bm~
叫我(姐)姐姐姐姐姐 叫我(姐)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