薛凱琪 - 下次下次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張家誠 詞:黃偉文 Key:Bb 4/4

Capo 1>Play:A



F Dm7|Bm7 E|F#|E|

 |A     |E  |F#m    |A/E
猶(如)沉沉大病 (一)場 痊(癒)了面相更 (閃)亮
 |D    E  |C#m  F#m  |B7   |E
舊(身)體不理(想) 升級(版)我已換(上) 邁向(當)天 震(央)

   |A     |E  |F#m ( 2x Fm )|A/E
A2 回(頭)來時路極 (荒)涼 然(而)前行或是 (勝)仗
A3 隨(時)成為幸運 (那)人 誰(記)得沿路極 (晦)暗
  |Dm   G/B    |Am   C/G  |BbM7  F    |E
A2 幻(想)中的某(君)   終於(一)次會遇(上)  若我(心)裡留(低) 愛情那(扇)窗
A3 在(這)刻即使(只)有等 仍衷(心)奢盼再(熱)吻 尚有(一)個男(生) 我還有(信)心

     |A  Bm7|C#m7 A/E  |DM7   E/D |C#m7 A/E
C1 下次下(次) 下(次)大概(可)以 ( )能碰著(誰) 成為(幸)福小姐(一)次 ( )
C2 下次下(次) 下(次)大概(可)以 ( )能碰著(誰) 拿回(累)積獎金(一)次 ( )
    |DM7    E/D  |C#m7   F#m7 |Dm7   Dm7/C |Bm7  E
C1 忘了舊(時) 和男孩(子) 熱戀幾(次) 仍然如(此) 猶像(禮)物 被拆(開) 一張(廢)紙 ( )
C2 忘了舊(時) 和男孩(子) 熱戀幾(次) 仍然如(此) 誰在(昨)日 讓我(哭) 不足(掛)齒 ( )
     |A  Bm7|C#m7 A/E  |DM7   E/D |C#m7 A/E
C1 下次下(次) 是(勝)利那(一)次 ( )能夠賺(回) 從前(為)苦戀所(透)支 ( )
C2 下次下(次) 沒(法)壞過(今)次 ( )還有哪(事)  能(令)我悲傷(不)止 ( )

  |DM7   E/D   |B/C#=C#7 F#m7=A/E
誰怕用(情) 誰就會(輸) 就算重(傷) 已(七) (萬)次 ( )
 |Bm7 =A/C# D =B7/D#|E   A
難道(我)就 (這)樣 (嚇)跑 ( )無(下)次 ( )

D A|E D|Ebdim7 Ab7|GM7 C|

Repeat A3 / Chorus 1

  |DM7   E/D   |B/C#=C#7 F#m7=A/E
誰怕用(情) 誰就會(輸) 就算重(傷) 已(七) (萬)次 ( )
 |Bm7   E   |A
難道(我)就這樣(嚇)跑 無(下)次

Ebdim7 Abaug|C#m7 F#m7|D|F E|

Repeat Chorus 2

  |DM7   E/D   |B/C#=C#7 F#m7|Dm~
誰未繼(續) 誰就會(輸) 就算再(輸) 再(不) (斷)試 ( )
 |Bm7  A/C#  ║E |F
然後(勝)利會是(我)的 (無)下(次)

( F ) Dm7|Bm7 E|F#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