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中傑 - 一天一天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V's 詞:V's / 覃嘉健 Key:Am 4/4



Am|G|F G|Am|
Am|G|F G|Am|

|Am       |G |F     G  |Am
 (一)天一天苦楚醉下(去) ( )我發覺再(累)都未能(睡)
|Am       |G |F     G  |Am
 (一)杯一杯烈酒喝下(去) ( )我放縱太(認)真是勞(累)

    |F  G   |F  G   |F  G |Am
B1 誰沒(我)認(真) 誰令(我)傷(心) 誰令(我)傷(口)會更(深)
B2 誰沒(我)認(真) 誰令(我)天(真) 誰令(我)傷(口)會更(深)
    |F  G   |F  G   |F  G |Am
B1 原諒(我)離(開) 原諒(我)悲(哀) 凝望(你)今(晚)在門(外)
B2 原諒(我)離(開) 原諒(我)悲(哀) 無法(再)一(次)接受(愛)

|F  G |Em Am   |F  G  |C  G
(這)雙(眼)沒法(可)忍(耐) 誰令(你)離(開)像似(煙) (飛)
|F  G |Em Am   |F  G |Am   |F  G |Am
(今)天(我)人(生)滿希(望) 曾為(你)高(歌)算什(麼) 能為(你)犧(牲)没人(可)

Am|G|F G|Am|
Am|G|F G|Am|

Repeat B2 / Chorus

|F  G  |C G/B Am –|F  G |Am
(你)留(低)了 (這) (首) (歌)  (與)無(聲) (慘)禍
|F  G |Em   Am |F  G|Am
(卻)不(知) 我(天)天怎渡(過) (痛)和(悲)是(我)

F G|Am|F G|Am|
F G|C G/B Am –|F G|Am|
F G|Am|F G|Am|
F G|C G/B Am –|F G|Am|
F G|Am|F G|Am|
F G|C G/B Am –|F G|Am|( fade out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