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yond - 海闊天空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黃家駒 詞:黃家駒 Key:F 4/4



F ║Bb|Eb|Bb|Bb/C|C|

  |F   |C      |Dm      |Bb
今天(我) 寒夜(裡)看雪飄過 懷著(冷)卻了的心窩漂遠(方)
  |F     |C       |Bb      |F
風雨(裏)追趕 霧裡(分)不清影蹤 天空(海)闊你與我 可會(變)(誰沒在變)

  |F   |C      |Dm      |Bb
多少(次) 迎著(冷)眼與嘲笑 從沒(有)放棄過心中的理(想)
  |F     |C       |Bb      |F
一剎(那)恍惚 若有(所)失的感覺 不知(不)覺已變淡 心裡(愛)(誰明白我)

 |Bb    C   |F   |Bb    C   |F
原諒(我)這一生(不)羈放縱(愛)自由 ( )也會怕有(一)天會跌(倒)
|Bb     C   |F C/E Dm –
 ( )背棄了理(想) 誰人(都) (可) (以)

|Bb     C    |Eb
 ( )那會怕有(一)天只你共(我)

( Eb )|Bb|Bb/C|C|

Repeat A2 / Chorus

|Bb     C    |F |F
 ( )那會怕有(一)天只你共(我) ( )

Bb C|Dm|Bb C|F|
Bb C|Dm|Gm|Am|D|D|

|Dm   C |Bb    C |Dm   C |F
 ( )仍然(自)由自(我) 永遠(高)唱我(歌) 走(遍)千(里)

Repeat Chorus

|Bb     C    |F
 ( )那會怕有(一)天只你共(我)

|Bb     C   |F C/E Dm7 –|Bb    C    |F
 ( )背棄了理(想) 誰人(都) (可) (以)  ( )那會怕有(一)天只你共(我)

Repeat Chorus

|Bb     C    |Bb
 ( )那會怕有(一)天只你共(我)

( Bb ) C|Dm|Bb C|F|
Bb C|Dm|Bb C|F|
Bb C|Dm|Bb C|F|
Bb C|Dm|Bb C|F|( fade out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