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恩娜 - 殘念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Eric Kwok 詞:黃偉文 Key:Fm 4/4

Capo 1>Play:Em



G G7|Cm G|C CM7|D G|

    |G     D    |C   G   |Em    C    |G    D
A1 但求(亮)著 被你(看)見 躲於(暗)角再磨(練) 被淘(汰)了 氣也(未)斷 滄海(我)會繼續(填)
A2 熱情(尚)在 沒有(退)去 即使(偶)爾也疲(累) 但捱(過)去 我會(順)遂 即使(這)裡滿地(雷)
   |Em     C    |G  D/F# Em – |Am7    D   |G
A1 摘除(腦)裡 每個(雜)念 只管(進)化 (拒)絕(自)憐 任人(笑)我 不知(羞)恥不要(臉)
A2 面容(炸)碎 也懶(落)淚 得不(到)你 (我)又(是)誰 在殘(缺)裡 長出(不)朽的證(據)

   |CM7     D   |G  .Em  |C     D7  |G .Ebaug
C1 我不(碎) 我不倒 (只)因你未(將)我望(真) 沒有(夢) 如何能(活)在下層(頑)固偷(生)
C2 跌低(了) 再起身 (刀)槍殺掉(這)副肉(身) 沒有(用) 從前宏(願)未淡忘(還)有顆(心)
   |CM7     D   |G  .Em
C1 我不(痛) 我不死 (只)因你未(因)我動(心)
C2 我不(愧) 最粗生 (死)心塌地(吹)過又(生)

( G ) Gaug|CM7 D|G Em|C D|G|

Repeat A2 / Chorus 1

  |C    D   |G
願我(在) 眉毛全(白)前能被(吻)

   |C   Bm  |Am7 .G    |C   Bm   |C   D
看別人(逐)個給你(抱)緊 頑(石)也變(金) 你未曾(望)我多過(一)秒 何(事)這樣(狠)
   |C   Bm  |Am7.G  |Am7    |D
走到窮(盡)處總會(有)燈 因(此)我(再)忍 殘(念)裡 叫死灰(再)生

Repeat Chorus 1

  |C    Bm   |C  D
願我(在) 眉毛全(白)前能被(吻) ( )

Repeat Chorus 2

  |C    D   |G Gdim7|Cm~       |G
但最(恨) 游紅塵(未)曾留下(印) ( )  ( )可惜你 一點不過(問)

( G ) G7|Cm G|C CM7|D G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