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OA - 困獸鬥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朱俊傑 詞:謝天智 Key:Ebm 4/4

Capo 1>Play:Dm



 |Dm             |C
殘酷(困)獸鬥變成娛樂我要走 深宵去(玩)樂捕獵時如常造藉口
  |Bb     |A         |Dm
威迫我(接)受 接受 (自)問像玩具 來炫耀你風(頭)

( Dm )|Dm|

 |Dm           |Dm
A1 (哄)騙廢話 聽厭了聽都聽夠 (幹)了錯事 仍然是那堆借口
A2 (放)棄對罵 更撇脫有修養嘛 (有)個性吧 男孩便愛惜我嗎
 |Dm           |Dm
A1 (不)必講究 你說你愛新厭舊 (專)一主義 難成大氣候
A2 (想)得通透 要愛要豁出去吧 (擺)高姿態 成全我退下

|Bb       C     |Dm
 (你) 又會怎樣解(說) 局勢怎樣解(決)
B1 Love Isn't Just A Game What A Shame You Have No Brain
B2 Oh Please Set Me Free You're Not My Destiny
  |Bb      C      |Bb   –  Gm A
B1 (我) 學到這樣灑(脫) 盡快早日解(脫) 我厭了我(極)疲(倦)
B2 (我) 學到這樣灑(脫) 盡快早日解(脫) 對住你最(好)更(絕)

   |Dm             |C
C1 殘酷(困)獸鬥變成娛樂我要走 不需要(浪)漫定日期無謂勒住手
C2 亡命(困)獸鬥變成娛樂我要走 休想再(問)候沒話題還是讓路走
    |Bb     |A
C1 請給我(退)後 退後 (做)特別任務 誰情願接受
C2 請給我(退)後 退後 (做)特別任務 和情敵拜候
 |Dm             |C
C1 (再)惡鬥恕難從命我要走 挑選你(候)任幸運兒然後下毒手
C2 (再)惡鬥恕難從命放我走 挑選你(候)任幸運兒隨便下毒手
      |Bb     |A         |Dm
C1 講Bye Bye(以)後 退後 (沒)動力侍候 長期受你拘(留)
C2 講Bye Bye(以)後 退後 (日)後別聚舊 隨時調轉槍(頭)

Repeat A2 / B2 / Chorus 1

( Dm )|Dm ║A|Dm|Dm|Gm F ║Eb|D|D Eb|

Repeat Chorus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