薛凱琪 楊子姍 陳意涵 - 一起老去 (電影《閨密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雷頌德 詞:徐世珍 Key:C# 4/4

Capo 1>Play:C



C G/B|Am G|F C/E|Dm7 G|

  |C      G/B   |Am      G
A1 ( )一輩子能有多(少)個知己 ( )一個眼神就(心)有靈犀
A2 ( )誰在晴天時陪(著)我飛行 ( )猶豫的時候(陪)我相信
   |F        C/E   |Dm7   G
A1 迎(著)陽光 寫下青春(的)詩句 乘風(追)尋 最(精)彩的夢境
A2 我(們)的心 經過爭執(更)靠近 就像(大)雨 讓(天)空更透明
  |C      G/B    |Am      G
A1 ( )等待著歲月在(眼)角簽了名 ( )還是能在你(身)邊任性
A2 ( )當生命的宴席(漸)漸的散去 ( )我們要依然(聚)在一起
   |F        C/E   |Dm7    G
A1 舉(杯)回憶 那些瘋狂(的)過去 那個(男)孩 那堅(持)的勇氣
A2 舉(杯)回憶 那首當時(的)歌曲 那場(冒)險 那不(變)的友誼

 |C     G/B    |Am     G
讓(我)們數著星星(一)起老去 讓(我)們肩並著肩(笑)看風雨
 |F      C/E     |Dm7       G
別(迷)失在愛裡 為(一)棵樹哭泣 而(放)棄姐妹溫柔擁抱(的)森林
  |C    G/B    |Am     G
讓(我)們順著時光(一)起老去 一(直)到彩虹盡頭(也)不分離
 |F     C/E     |Dm7    G     |C ( 2x F )
這(善)變的世界 (難)得有你 永遠(的)我們是彼(此) 最真的約(定)

( C ) G/B|Am G|F C/E|Dm7 G|

Repeat A2 / Chorus

( F ) C/E|

 |Dm7    G     |C
微笑(的)我們是心(底) 最美的風(景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