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S樂印姊妹 - 晚安歌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駱胤鳴 詞:駱胤鳴 Key:D 4/4

Capo 2>Play:C



F|C/E|Dm7 Em7|FM7|G|

     |C  G/B  |Am    G   |F   C/E   |Dm7 G
A1 小時候(你)為了(我) 擋住(了)媽咪怪(獸) 然後(你) 硬要(餵)我吃肉 (怕)我(瘦)
A2 我知道(你)為了(我) 硬擠(了)多少笑(容) 雖然(你) 為我(受)過了傷 (不)怕(痛)
     |C  G/B |Am    G    |F    G  |C
A1 小時候(你)為了(接)我在(校)門口等(候) 現在的(我) 不忍(心)把你(留)
A2 我知道(我)不能(為)你 (再)做 什(麼) 現在的(我) 希望(你)能 (自)由

  |Am  G |F   C/E   |Am  G|FM7  |G
我只想(說)晚(安) (晚)安 晚(安) 想看著(你)晚(安) (晚)安 晚(安)

   |F   G|Em Am7 |Dm7   G   |C     C7
希望你(能)夠 (笑)著(到)白(頭) 陪我(哭) 陪我(笑) 陪我(飛)翔 陪我(走)
   |F   G|Em Am7 |Dm7    G
希望夢(裡)頭 (你)不(會)淚(流) 那就(睡)吧 一直(睡)吧

|Em   Am7 |Dm7   G |C
不(會)強把你(留)下 但(願)你 (一)路(好)走

( C )|F|C|F G|

Repeat A2 / B / Chorus

|Em   Am7  |Dm7  G |C
不(會)強把你(留)下 但(願)你 (一)路(好)走

Repeat Chorus

|Em  Am7|Dm7    G ║G |C
不(要)再牽(掛) (睡)吧 親愛(的) ( )晚(安)

( C )|C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