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P魔幻力量 - 彩虹黑洞 (電視劇《你照亮我星球》片頭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MP魔幻力量廷廷 詞:MP魔幻力量廷廷 Key:Fm 4/4

Capo 1>Play:Em



Em7|C|G|D|
Em7|C|G|D|
Em7|C|G|D|

|Em7            |C               |G
 ( )我在黑洞邊緣垂死掙扎像隻兔(子) 不堪一擊但我雙腳依然狂野的僵(持)
           |D
有沒有人聽見我 掏心掏(肺)掏出了血淋淋的執著
|Em7            |C                    |G
 ( )寂寞的重力場快要把我活剝生(吃) 黑夜放射刺耳的冷眼的無法逃避的窒息的現(實)
            |D         |Em7
我雙眼染上血紅 啃食掉耳(朵) 也啃食掉我的脆弱 ( )

            |C               |G
I See The Rainbows In The Air When All The Shadows Fade A-way
           |D
總會有那麼一天 當我脫(下)了黑夜 蛻變成彩虹的瞬間

   |Em7  |C      |G   |D
在黑洞之(後) 變成(彩)虹 在絢爛之(後) 感謝(傷)口
   |Em7  |C      |G   |D
在寂寞之(後) 變成(彩)虹 在幸福之(後) 感謝(傷)口

|Em7             |C               |G
 ( )有天會有人真心愛上我靈魂的真(摯) 有天會有人溫柔擁抱我殘缺的真(實)
             |D             |Em7
我們牽手漫步在得來不易的燦(爛) 偶爾想起過去就瀟灑的回頭笑(看)

Repeat B / Chorus

Em7|C|G|D|
Woo Oh~
Em7|C|G|D|

   |Em7  |C      |G   |D
在黑洞之(中) 茁壯(彩)虹 在絢爛之(中) 埋葬(傷)口

Repeat Chorus

Em7|C|G|D|
Woo Oh~
Em7|C|G|D|Em7|
Woo Oh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