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 Jane - 約翰與洋子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Howie@Dear Jane 詞:Howie@Dear Jane / 林若寧 Key:G>D 4/4



C|Am7|C|Am7|
C G/B|Am7|

|G       |D/F#   |Em7       |D
( )幾多峻峭的山嶺 ( )都攀過去 ( )幾多悔暗低窪處 ( )都給過壘
  |C    |G/B   |Am7     |C/D D
就你(我)一對 路障(不)崎嶇 途(中)記錄多少辛酸壯(舉) ( )

|G |D/F#     |Em7 |D
(跟)你一(起) 再要走多遠 (都)未覺(太)悲
      |C     |G/B      |F    |G
B1 再顯赫的(距)離 再痛苦不(皺)眉 仍然無懼(不)捨不棄 (無)憾至死
B2 再顯赫的(距)離 再痛苦不(皺)眉 仍然無懼(不)捨不棄 (繼)續跟你

|D |A/C#     |C     |Bm7
(走)過高(低) 似約翰與洋(子)雙襯 合拍足(一)世
      |G      |F#m7  Bm7
C1 為你背起(約)誓 求他朝為你(退)擊所有(問)題
C2 為你背起(約)誓 從今起每天(維)護着你(一)位
|Em7  F#m7 |GM7   A7   |D
陪(同)我 無(吝)嗇 還(值)得 挨(幾)多苦都(不)計

Bb.C

Repeat A / B2 / Chorus

D – – D C#|

|C       |G       |D |D
(要)是某日我忘記 (我)就靠着你 為我撐(起) ( )
|C       |G      |D  |E      |Bm
(某)日你或會頹廢 (我)亦會為你捱過最(低) (這)個態度過一生一(世)

( Bm )|A|E|E|
Bm|A|E|B=C C#=D|

Repeat Chorus

( D )|C|D|C|
D|C|D|C|
D|C|D|C|
D|C|D|C=G/B Am7=G|
F=C/E Dm=C|C|D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