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P魔幻力量 - 戰神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MP魔幻力量廷廷 詞:MP魔幻力量廷廷 Key:Em>G 4/4



Em|Em|

 |Em                 |Em
A1 ( )烈火之邦 乾柴之荒  你渴望點燃的(戰)魂
A2 ( )意亂之魔 情迷之火 我貪戀你銷魂的(體)溫
                  |Em
A1 獵愛之王 嗜愛之狂 我是為愛而生的(戰)神
A2 徹夜之攻 淋漓之吼 直搗你最深處的(迷)人
                  |Em
A1 月夜之光 迷魂之觴 喚醒為愛無懼的(勇)者
A2 極樂之城 天堂之門 征服你像統治了(銀)河
                   |Em
A1 浪漫之網 非份之想  陷入為愛痴狂的(戰)爭
A2 九五之尊 王者之吻 讓我寵愛你身體和(靈)魂

          |Em            |Em
B1 你的瞳孔散發挑釁的(迷)濛 你的喘息深入每一吋靈魂(燒)灼
B2 我要你享受我剽悍的(佔)有 我要你信仰我是你唯一的(英)雄
           |Em                |C
B1 你的嘴唇是我們激戰的(墮)落谷 你的顫抖是全宇宙最婀娜的戰(舞)
B2 我要你豢養在我懷裡的(溫)柔谷 我要你成為我一輩子守護的戰(俘)

     D    |Em7      –     G  Am |C
我為愛而(戰) 我為你而(悍) Cause Baby You're My On-ly On-ly Girl
     D    |Em7      –     G  Am |C
我為愛存(在) 我為你狂(亂) Cause Baby You're My On-ly On-ly Girl
  D   |Em7   –   G Am |C   D   |Em7
My On-ly Only Girl You're My On-ly On-ly Girl My On-ly Only Girl

C D|Em7 G|C D|Em7 G|

Repeat A2 / B2 / Chorus

C D|Em7 G|C D|Em7 G|

Em|Em|Em|Em|

|C     D    |Em7      –     G  Am |C
( )我為愛而(戰) 我為你而(悍) Cause Baby You're My On-ly On-ly Girl
     D    |Em7      –     G  Am |C
我為愛存(在) 我為你狂(亂) Cause Baby You're My On-ly On-ly Girl
  D   |Em7   –   G Am |C   D   |Em7
My On-ly Only Girl You're My On-ly On-ly Girl My On-ly Only Girl

C D|Em7 G|C D|Em7 G|
C D|Em7 G|C D|Em7 G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