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bynn & Kendy - 月湖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Kendy Suen 詞:林一峰 Key:Bb 4/4

Capo 1>Play:A



A E|A/E.F#m7|D|A/E E|

  |A  E |A/E.F#m7|D A/C# |Bm7  .E
A1 (曾)經(輕)鬆街(頭)漫(步) (湖)邊(聽)過故(事) 也不(少)
A2 (孩)子(喜)歡不(同)事(物) (成)長(加)速很(想) 快走(遠)
  |A  E |A/E.F#m7    |D   E  |A=Asus4 A
A1 (樓)梯(公)園天(橋)還健(在) 但是你(雙)手 (粗)糙多(了) ( ) ( )
A2 (長)街(終)於都(改)頭換(面) 就是你(始)終 (不)會改(變) ( ) ( )

   |D    E |F#m7 |D    E |F#m7
B1 而(我)未忘掉(緊)張的(你) 曾(管)束鞭策(要)我高(飛)
B2 而(我)未忘掉(寬)鬆的(你) 放(手)祝福我(看)我高(飛)
   |D    E |C#m7.F#m7 |D      |E
B1 還(教)導沉住(氣)好好(細)味觀(察) 時(間)絕對未會虧待(你)
B2 時(間)任由睿(智)加深(你)臉上(紋) 誰(有)辦法代我守護(你)

   |A  E|A/F#  |D     E  |A  E
C1 同(看) (星)月(過) 年月(光)影飄遠 (一)切依(稀) ( )
C2 同(看) (星)月(過) 無盡(安)心感覺 (跟)你一(起) ( )
   |A  E|A/F#  |D    E  |A=Asus4 A
C1 時(間) (風)裏(飛) 湖上(月)光吹不(散)常念(記) ( ) ( )
C2 時(間) (不)要(飛) 湖上(月)光風吹(散)仍念(記) ( ) ( )

A Asus4=A|
A E|A/E.F#m7|D A/C#|Bm7.E
A E|A/E.F#m7|D E|A=Asus4 A|

Repeat A2 / B2 / Chorus 2

  |D    E  |A   |D   E  |A
年月(會)慢下來(准)我伴(你) 湖畔(散)步感覺(一)切多(美)
  |D     E~ |A=Asus4 A
湖面(光)影消散 (總)有你 ( ) ( )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