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樹 - 平凡之路 (電影《後會無期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朴樹 詞:韓寒 / 朴樹 Key:F#m 4/4

Capo 2>Play:Em




Em C|G D|Em C|G D|

|Em      C     |G  D|Em    C   |G   D
 ( )徘徊著的 ( )在路上的 ( ) ( ) ( )你要走(嗎) Yi Ya Yi Ya ( )
|Em     C    |G  D|Em    C    |G  D
 ( )易碎的 ( )驕傲著 ( ) ( ) ( )那也曾(是)我的模樣(呀) ( )
|Em      C     |G  D|Em    C   |G   D
 ( )沸騰著的 ( )不安著的 ( ) ( ) ( )你要去(哪) Yi Ya Yi Ya ( )
|Em     C    |G  D|Em    C    |G  D
 (謎)一樣的 (沉)默著的 ( ) ( ) ( ) 故事(你)真的在聽(嗎) ( )

    |Em     C   |G    D   |Em     C   |G   D
C1 我曾經(跨)過山和大(海) 也穿(過)人山人(海) 我曾經(擁)有著 一(切) 轉眼(都)飄散如(煙)
C2 我曾經(毀)了我的一(切) 只想(永)遠地離(開) 我曾經(墮)入無邊黑(暗) 想掙(扎)無法自(拔)
C3 我曾經(跨)過山和大(海) 也穿(過)人山人(海) 我曾經(問)遍整個世(界) 從來(沒)得到答(案)
    |Em    C  |G    D |Em   C   |D   G
C1 我曾經(失)落失望(失)掉所(有)方向 ( )直到(看)見平(凡)才是唯(一)的答(案)
C2 我曾經(像)你像他(像)那野(草)野花 ( )絕望(著)渴望(著)也哭也(笑)平凡(著)
C3 我不過(像)你像他(像)那野(草)野花 ( )冥冥(中)這是(我)唯一要(走)的路(啊)

Em C|G D|Em C|G D|

|Em      C     |G  D|Em    C   |G   D
 ( )當你仍然 ( )還在幻想 ( ) ( ) ( )你的明(天) Yi Ya Yi Ya ( )
|Em     C    |G  D|Em    C    |G  D
 (她)會好嗎 (還)是更爛 ( ) ( ) ( ) 對我(而)言是另一(天) ( )

Repeat Chorus 2

G D|G D|G D|G D|
G D|G D|G D|G D|
G D|G D|G D|G D|
G D|G D|G D|G D|

|Em     C     |G    D
 ( )向前走 ( )就這麼走 ( )就算你被(給)過什麼
|Em     C     |G    D
 ( )向前走 ( )就這麼走 ( )就算你被(奪)走什麼
|Em     C     |G    D
 ( )向前走 ( )就這麼走 ( )就算你會(錯)過什麼
|Em     C     ║D
 ( )向前走 ( )就這麼走 ( )就算你會

Repeat Chorus 1 / Chorus 2 / Chorus 3

|Em      C     |G  D|Em    C   |G  D
 ( )時間無言 ( )如此這般 ( ) ( ) ( )明天已(在)  眼(前)  ( )
|Em     C    |G  D|Em    C    |G  D
 (風)吹過的 (路)依然遠 ( ) ( ) ( ) 你的(故)事講到了(哪)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