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yce Chu 四葉草 - 你不紅 (Cover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黃明志 詞:黃明志 Key:Ebm 4/4

Capo 6>Play:Am

原唱:RED PEOPLE



Am|Am|

|Am       |Am        |E        |E
你(說)我沒有才華 沒有(格)調 沒有想法 批(評)我不會唱歌 不會(跳)舞 不會說話
   |Am        |Am        |E        |E
A1 就連(拍)個照片 抓個角度 (美)膚亮白一下 你卻(罵) 罵我爸爸 然後(罵)我媽媽
A2 所以(裝)聽不到 你卻說我 (不)聽你的勸告 聽到(了) 你又要我 立刻(跳)樓死掉
    |Am      |Am       |E         |E
A1 到底有(幾)個賬號 你生活(有)多無聊 你的鍵(盤) 你的滑鼠 是生活(最)後依靠
A2 解釋就(等)於掩飾 但你又(要)我解釋 不想解(釋) 你又說是 不是在(逃)避現實
    |Am      |Am       |E         |E
A1 刪除了(怕)你亂叫 封鎖你(馬)上起笑 讓你留(言) 卻自以為 說的道(理)很重要
A2 所以我(偶)爾現實 你卻說(我)太現實 我耍浪(漫) 你說白癡 還不快(面)對現實

|Am      |E   |Am      |E
我(寫)的拍的說的你(不)認同 卻(不)停不聽不斷地(纏)著我
|Am      |E     |E   |E
你(就)像魚缸裡的金(魚) 開口閉口(不)停說 ( )你在說什麼

|Am         |E
 MO-MOMOMOMOMO MO-MOMOMOMOMO
|Am         |E
 MO-MOMOMOMOMO Har 我都聽不懂
|Am         |E
 MO-MOMOMOMOMO MO-MOMOMOMOMO
|Am         |E
 MO-MOMOMOMOMO Har 我只聽到你說
|Am         |E
 MO-MOMOMOMOMO MO-MOMOMOMOMO
|Am         |E
 MO-MOMOMOMOMO Har 知道爲什麼
|Am         |E
 MO-MOMOMOMOMO MO-MOMOMOMOMO
|Am         |E       |Am
 MO-MOMOMOMOMO Har 因為我紅你不(紅)

Am|Am|

Repeat A2 / Chor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