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敬軒 - 溫馨提示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廖卓瑩 詞:林夕 Key:C>C# 4/4 BPM:67|




|C|Fm|C|Fm|

  |C          |Am |
A1 (這)麼多 全差不多 全被你(當)作了知己
A2 (交)心的人 這麼多 全共你(訴)說過心聲
   |Fm         |C |
A1 全部(有)姓有名 有情有心 (值)得侵佔你
A2 全部(有)趣有型 有情有景 (有)幾多見證
  |F    G   |Em    Am |
A1 (隨)便問好(複)製話題 (無)限量歡(喜)
A2 (原)來用真(身)去靠近 (還)未及高(清)
     |Dm7      |G |
A1 最後熱情(拿)來睡覺 其實是(否)真的一起
     |Dm7      |Fm    G |
A2 我在面前(投)懷亂抱 還能值(幾)多粒星(星)

   |C       |Am7 |
提提你(我)只有一個 勞煩你(間)中了解我
  |Dm7      |Fm   G   |C |
明白大(家)愛獵奇 難道什(麼)都精彩(得)不可錯(過)
      |Am7      |Dm7 |
提提你我感到不(妥) 勞煩你借些滿(足)給我
    |Fm    G   |C |C |
C1 尤其是(溫)馨這產(品)很多次(貨) ( )
C2 尤其是(今)天的溫(馨)生產過(多) ( )

Repeat A2 / Chorus 2

|E |
( )是共住 住在各自園地
|Am |
 ( )纏綿時 元神還是否一起
|E           |Ab   Bb |
( )若妒忌 妒忌網絡 床前沒(這)麼多趣(味)

   |C#      |Bbm7 |
提提你(我)都會出錯 勞煩你(間)中刺激我
  |Ebm7     |F#m   Ab  |C# |
尤其是(因)我是人 隨時共(新)相識玩(得)較你瘋(魔)
      |Bbm7      |Ebm7 |
提提你我總會走(過) 勞煩你送些記憶(給)我
  |F#m   Ab   |C# |
留待陌(生)人分享(你)跟我當(初)

  |( C# )      |Bbm7 |
提提你(我)只有一個 勞煩你(間)中慰解我
  |Ebm7     |F#m   Ab  |C# |
尤其在(這)個潮流 長情是(古)董因此(假)貨更加(多)
      |Bbm7      |Ebm7 |
提提你我感到不(妥) 勞煩你借些滿足(給)我
  |F#m   Ab  |C#|Bbm7 |
尤其是(這)種溫馨(免)不了撫(摸) ( )
  |Ebm7  |F#m Ab |
怕你濫(情)到瘋魔 ( ) ( )

|C#     |Bbm7      |Ebm7 |
( )提提你我感到不(妥) 勞煩你借些滿足(給)我
  |F#m   Ab   |C# |
其實沒(這)麼多溫(馨)不可錯(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