馮允謙 - 我好想你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馮允謙 詞:周耀輝 Key:C#>Ebm>Em 4/4

Capo 1>Play:C>>Dm>Ebm



C|FM7 Fm|C|FM7 Fm|

|C      |CM7      |C7     F  |A7
(為)了你 我可練習(做)馬戲 更可盡力(學)哲理 再(試)試去高(飛)
  |FM7       |Fm     |C     E7   |F
然後 (吸)引你 我可以怎去(吸)引你 如靈魂(在)歎氣 靠(邊)一句講(起) 

|C      |CM7      |C7     Am7 |Dm7
(為)了你 每天練習(為)了你 我可以出(什)麼把戲 至(會)教你歡(喜)
|Fm      |C/G.F#dim7   |F      Dm7
 (我)怕我普通 遇著(特)別的(你) 靈魂沒(有)字幕 頑強並(脆)弱如我
   |E      F
愛到太(辛)苦怎說起 ( )

|Dm G7  |C FM7|Dm G7   |C – Gm7 C
我(好)想(你) 我(好)想(你) (會)否(想)得比你(多)  ( ) ( )
|Dm7 G7|Em7 Am7|Dm7  G7  |Am
我(不)願(意) 我(不)願(意) (難)在沒有(方)法不(想)你

( Am )|Bb|F Ab|G – – F|

|C      |CM7      |C7     Am7 |Dm7
(為)了你 每天練習(為)了你 我可以吸(什)麼空氣 至(繼)續會一(起)
|Fm      |C/G.F#dim7   |F  =Em7   Dm7=Am7
 (我)怕我普通 遇著(特)別的(你) 靈魂沒(有)字幕 ( )如何令(渴)望明(朗)
   |Bb     C
愛到要(大)嗌先可悲 ( )

|Dm7 G7 |C FM7|Dm7 G7   |C   C7
我(好)想(你) 我(好)想(你) (會)否(辛)苦比你(多) Oh Ba-by
|Dm7 G7|Em7 Am7|Dm7  G7 |AbM7
我(不)願(意) 我(不)願(意) (難)道沒有(方)法可(一)起

( AbM7 )|EbM7|F#|Ab – –.Gdim7

|F#M7 Ab7 |C# F#M7|Ebm7 Ab7  |C#   C#7
 我(好)想(你) 我(好)想(你)  (會)否 (想)得比你(多) Oh Ba-By
|Ebm7 Ab7|Fm7 Bbm7|Ebm7  Ab7 |C#
 我(不)願(意) 我(不)願(意)  (難)在沒有(方)法不(想)你

|Ebm7  Ab7|Ab7
 (難)道沒有(方)法(可)一起

C#M7|C#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