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喆 - 重度寂寞 (韓劇《奇皇后 기황후》台灣版片尾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關喆 詞:姚若龍 Key:Eb>E 4/4

Capo 3>Play:C>C#



C|Fm|Dm7|Fm|Fm|

  |C   G/B  |Am7  C/G |F   C/E   |Dm7   G
A1 (留)一盞燈(從)不關 (裝)作被等(候) (開)了電視(卻)沒看著 (只)是怕沉(默)
A2 (就)像黃昏(的)塞車 (愛)動彈不(得) (過)去不去(未)來不來 (幸)福拋錨(了)
  |C   G/B   |Am7   C/G  |F    C/E  |Dm7   G |Fm
A1 (總)要搞得(很)疲憊 才(丟)自己到被(窩) 怕(心)事輾轉(難)眠 孤單(來)時 無(處)藏(躲)
A2 (越)深情的(越)念舊 越(念)舊的越失(落) 時(間)在不停(飛)馳 頻頻(回)首 只(會)錯(過)

    |FM7 |C/E   |Dm7  G   |C – Gm7 C7
C1 重度寂(寞)的患(者) 爬出又跌(落) 回(憶)的漩(渦)  ( ) ( )
C2 重度寂(寞)的患(者) 有一張面(具) 畫(著)假快(樂)  ( ) ( )
    |FM7  |Em7 E7 Am7 –|Dm7     |G      |C
C1 我們曾(經)微笑 (挽)著(一)起(走) 怎麼(會)從此陌路 變(痛)著想念的 過(客)
C2 城市的(人)匆匆 (誰)會(多)停(留) 關心(誰)好久不哭 怕(一)哭就完全 脆(弱)

( C )|Fm|Dm7|Fm|

Repeat A2 / Chorus 2

|FM7     |C/E|Dm7      G  |C
 ( )我從不能變成(石)頭 ( )在愛散場的(時)候 冷(硬)帶給人疼痛
|FM7   G |Em7  E7  Am –|Dm7  C/E    |G =F# E |F# Ab
我(更)像是汽(球) 用(力)一(刺)就會(破) 因為(心)裡頭 (滿)滿都是虛(空) ( ) ( ) ( ) ( )

 |F#M7 Ab |Fm7 Ab   |F#=C#/F Ebm=Ab7 |C# Abm
重度寂(寞) (的) 患(者) (想)問為什(麼) ( ) 沒(人) (能) 懂(我) ( )
 |F#M7 Ab |Fm F#7 Bbm7 –|Ebm7    |F#   Ab  |C#
只是渴(望) (感)情 (卻)被(愛)嘲(弄) 我最(絕)望的時候 誰(又)會用希(望) 吻(我)
 |F#     |Ab     |C#
最(黑)暗的時候 誰(為)我把目光 亮(著)

( C# )|F# F#M7|Ebm7 Ab|C#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