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安琪 - 獨家村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Christopher Chak 詞:林夕 Key:C# 4/4

Capo 1>Play:C



C|C/B|Am|G|

  |C   C/B     |Am    G  |F    C/E  |D/F#    G
A1 ( )我相信(自)求多福 只想(販)賣與眾(不)同 ( )若你為求(風)光去鞠(躬) 祝福你(成)功
A2 ( )我跟你(同)床發夢 可惜(語)言再不(相)同 ( )大概做人(不)想太委(曲) 都將要(絕)種
  |C   C/B     |Am    D  |F – Em7 Am7  |Dm7 G  C –
A1 ( )這小店(就)如美夢 不想(因)應恩客(易)容 ( )就算將(過)得(很)窮 賣(它)僅(有)的(種)
A2 ( )我不屑(為)求相擁 可啞(忍)到心裡(裂)縫 ( )若我所(見)不(相)同 獨(守)一(角)青(空)

  |F  C/E   |Dm7  G  C – |Dm7    Am7  |F#dim7    G
B1 (你)怪我(不)夠笑容 (不)懂跟(風)變(通) 難及(你)沒原則  (犧)牲那初(衷) 隨舊情斷(送)
B2 (我)怕折(腰)你怕窮 (彼)此怎(可)折(衷) 唯願(歲)月靜好 不(好)跟你安(寢) 情自然壽(終)

   |C   G/B     |Am7   C/G
盲愛和(自)愛不易(兩)全 讓我忍痛(一)刀就這麼(兩)斷
    |F     C/E     |Fm   D7/F#  G –
沒法跟你(輕)輕鬆鬆假裝(卿)卿我我只好放(手) 守護(我)的獨(家)村
   |C   G/B     |Am7   C/G F#dim7 –
和你同(做)過的美夢(發)完 讓我一個(擁)抱互相(許)過的(夙)願
    |F       C/E     |Dm7 
任你毀我(誇)我自甘孤僻 都(不)要自尊心給折(損)

      G       |C
請你圓滑的(嘴)臉 別拿幸福來(規)勸

( C ) – – G/B|Am – – C/G|Dm7=Em7 Ab=G|

Repeat A2 / B2 / Chorus

      G      |Dm7=Em7 F =G
請你圓滑的(嘴)臉 別拿幸福來(規)勸 ( ) ( ) ( )

   |C   G/B     |Am7   C/G
忘我和(自)我不易(兩)全 讓我忍痛(一)刀就這麼(兩)斷
    |F     C/E     |D7/F#     G
若世間愛(拖)得一天過得(一)天怕將底牌揭(穿) 抵我懷著我(獨)眠
      |C      G/B     |Am7  C/G F#dim7 –
我亦很怕一心(軟) 會將就得更(辛)酸 換到飽暖(失)去自己(一)世不(甘)願
    |F       C/E     |Dm7
任你嘲笑(孤)僻也好偏激也好(只)會自詡清高也(好)
      G       |C
好過純淨的(嘴)臉 被媚俗的唇(扭)轉

|C   C/B     |Am   G
( )各走各(路)如試煉 不知(你)或我更(安)然
|F    C/E  |Dm7 D7/F# G –   |C
( )無悔未曾(可)將你改(變)  ( ) ( )都不被你污(染)

( C ) F|C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