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樹 - 生如夏花 (電影《桃花燦爛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朴樹 詞:朴樹 Key:A 4/4



A|F#m|A|F#m|Bm|E|

   |D          |A   |D          |A
A1 也(不)知在黑暗中究竟沉睡了(多)久 也(不)知要有多難才能睜開雙(眼)
A2 這(是)一個多美麗 又遺憾的(世)界 我(們)就這樣抱著笑著還流著(淚)

 |Bm       |A      |Bm       |E
B1 ( )我從遠方趕來 ( )恰巧你們也在 ( )癡迷流連人間 ( )我為她而狂野
B2 ( )我從遠方趕來 ( )赴你一面之約 ( )癡迷流連人間 ( )我為她而狂野

 |A         |F#m
我(是)這耀眼的瞬間 是劃過(天)邊的剎那火焰
    |A         |F#m
我為你來(看)我不顧一切 我將熄滅(永)不能再回來

    |A   |F#m |Bm      |E
我在這裡(啊) 就在這裡(啊) ( )驚鴻一般短暫 ( )像夏花一樣絢爛

A|F#m|A|F#m|Bm|E|

Repeat A2 / B2 / Chorus

    |A   |F#m |Bm      |E
我在這裡(啊) 就在這裡(啊) ( )驚鴻一般短暫 ( )如夏花一樣絢爛

Repeat Chorus

    |A   |F#m |Bm      |E
不虛此行(呀) 不虛此行(呀) ( )驚鴻一般短暫 ( )開放在你眼前

Repeat Chorus

    |A   |F#m |Bm      |E
一路春光(啊) 一路荊棘(呀) ( )驚鴻一般短暫 ( )如夏花一樣絢爛

 |D          |A
這(是)一個不能停留太久的世(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