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敬軒 - 家園 (新家園協會「齊築福.新家園」活動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張敬軒 / Johnny Yim 詞:林寶 Key:F#>G 4/4

Capo 1>Play:F>F#



Bb|F|Bb|F|
Bb|Am7|C#M7|Bb|C|
F|F – – Am7|

|Bb      |F/A       |Gm7       |FM7
 ( )某季節 某隻小(鴨) 冷雨裡 脫殼孵(化) 會發笑 但異相(嗎)
|Bb      |F/A       |Gm7  – –  C7|FM7 – – C/E
 ( )我看見 是你手(帕) 滲滿了 是那驚(詫) 愛與疼 在(垂)淚(間)    ( )

 |Dm   C  |Bb – F/A A/C#|Dm   C  |Bdim7  |C
B1 ( )圍住(城)牆是我(家) 一雙(短)翅(拍)得(慢) 唯獨(前)路讓我(揀) 不必(怕)
B2 ( )旁人(奉)勸別太(貪) 奢想(摔)得(更)慘(吧) 唯獨(誰)人是我(嗎) 我率(坦)

    |F –  – C/E|Dm7 – – F/C |Bb   F/A   |Gm7   C
C1 如小(鴨) 難鼓起氣(力)說(話) 籬笆放心(給)我(攀) 撫摸(天)那蔚藍 (盡)訴心裡(話)
C2 能飛(嗎) 能飛出註(定)界(限) 留低每顆(風)裡(沙) 捉緊(分)秒未來 (屬)我的燦(爛)
    |F – – Bb/D|Dm7   F/C  |Bb   F/A  |Gm7
C1 能飛(嗎) 如果天賦(是)有(限) 惟我(大)志不設(限) 我知(我) 也可(以)
C2 能飛(嗎) 如果天賦(是)有(限) 惟我(自)信不放(慢) 哪一(個) 也可(以)

   C  |休
去把(光)輝帶回(家)

Gm7|F|Gm7|C/D.F
Bb|F/A – C/D D/F#|Gm7.Am7|.BbC

|Bb        |F/A         |Gm7         |FM7
 ( )到了我察覺 憾缺所(致) 到了我發覺 硬碰天(意) 跌過數百次 亦沒意(思)
|Bb        |F/A         |Gm7         |FM7
 ( )每次血如何 仍流披(臉) 卻教我痛過 會更想(試) 我信這個世上 無預(知)

   C   |F
能為(熱)情而耀(眼)

|C#       |F|Bbm7     |C7|C7
 ( )即使這一生再短(暫) ( )活著便沒有平(淡) ( )

  |F# – – C#/F|Ebm7 – – F#/C#|B   F#/A#  |Abm7   C#
能飛(嗎) 能飛出宇(宙) 去(吧) 籬笆雨中(長) 滿(花) 衝天(中)那鳳凰 (是)那小鴨(吧)
  |F# – – B/D#|Ebm7  F#/C#  |B   F#/A# |Abm7  C#~
能飛(嗎) 如果天賦(是) 有(限) 惟我(自)信不放(慢) 有天(我) 也擁(有) 展(開)雙翅 一刻

B|F#|B.C#~|F#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