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P魔幻力量 - 偷偷的 (電視劇《幸福兌換券》插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MP魔幻力量廷廷 詞:MP魔幻力量廷廷 Key:A 4/4



AM7|E/G#|F#m7|D|
A|E/G#|F#m7|D|

 |A/C#      D      |E     –   A E/G#|F#m7
A1 ( )親愛的Can I See Your Hands Up 享受著你舉手投(足)間(的)折(磨)
A2 ( )親愛的Can I See Your Hands Up 如果有天你的真(心)驀(然)回(首)
      D   |E
A1 愛淌的(幸)福卻朦(朧)(你還在等什麼)
A2 我還為(你)杵著溫(柔)(你還在等什麼)

 |A/C#      D      |E     –   A E/G#|F#m7
A1 ( )親愛的Let Me See Your Hands Up 從來沒有上手的(愛)怎(麼)放(手)
A2 ( )親愛的Let Me See Your Hands Up 如果有天你的雙(手)覺(得)寂(寞)
      D   |E
A1 心碎的(悄)悄卻磅(礡)(你還在等什麼)
A2 我願意(一)輩子牽(走)(你還在等什麼)

 |Bm7      |F#m7        |Bm7          |E
B1 (你)是我無法接近的目(的) 不管我再怎麼的努(力) 還要用多少的時間 我(才)捨得忘記
B2 (我)是你無法愛上的註(定) 不管我再怎麼的努(力) 還要用多少的時間 我(才)捨得忘記

    |A        |E/G#
在你身邊(偷)偷的疼你 在你背後(偷)偷的想你
   |F#m7        |D
我只能夠(偷)偷的愛你 偷偷的 (默)默的 濃濃的 愛著你
    |A        |E/G#
我沒權力(偷)偷的任性 也沒勇氣(偷)偷的放棄
   |F#m7        |D
我只能夠(偷)偷的愛你 偷偷的 (默)默的 濃濃的 愛著你

Repeat A2 / B2 / Chorus

A|E/G#|F#m7|D|

A|E/G#|
到底該怎麼做你才會愛我 天雷才能勾動地火 跨越雷池禁區救火 高舉你的愛當作聖火
F#m7|D|
Oh 你的心我百思也猜不透 盼你回首我怎麼都等不夠

    |A            |E/G#
在你身邊(偷)偷的疼你(我偷偷的)你背後(偷)偷的想你
         |F#m7      |D
(我偷偷的)我只能夠(偷)偷的愛你(我偷(偷)的 我偷偷的 我偷偷的)
    |A        |E/G#
我在夢裡(偷)偷地吻你 我在未來(偷)偷的等你
   |F#m7        |D
我只能夠(偷)偷的愛你 偷偷的 (默)默的 濃濃的 愛著你

|A         |E/G#         |F#m7         |D
( )偷偷的默默的 疼你是(我) 偷偷的濃濃的 想你是(我) 偷偷的瘋狂愛你也是(我)
|A         |E/G#         |F#m7         |D
( )偷偷的默默的 疼你是(我) 偷偷的濃濃的 想你是(我) 偷偷的瘋狂愛你也是(我)(我愛你)

A|E/G#|F#m7|DM7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