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伊健 - 直至消失天與地 (電視劇《笑看風雲》插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別所芳彦 詞:林振強 Key:Fm>F#m 4/4

Capo 1>Play:Em>Fm

原曲:VOICE - STAY~あなたの声が聞きたい 詞:別所芳彦



Em D|CM7 Bm7|Fm B7|Em G|Am|F#aug F#m|

 |Em  D |CM7 Bm7|Am7 D  |G – F#dim7 B7
A1 (誰) (曾)路過(此)使我(知) (生) (有)好意(義)   ( )  ( )
A2 (遲) (還)剩太(多)的句(子) (和) (未)說夢(兒)   ( )  ( )
 |Em  D |CM7 Bm7  |Am7  B7  |Em
A1 (誰) (仍)令我(戀)一輩(子) 結局(即)使注(定)難合(意)
A2 (如) (何)讓你(知)當我(知) 這段(匆)匆故(事)無下(次)

   E  |Am7 D  |GM7 CM7|F#dim7 B7 |Em
B1 (現)你雖離(開) (願)你都能(知) (情)未變(改) 一(心)不會(兩)意
B2 (剩)太多黃(昏) (剩)太多晨(曦) (和)下半(生) 當(中)需要(有)你
   E  |Am7 D  |GM7 CM7|Am7  F#dim7|B7 |B7 ( 3x C7 )
B1 (就)算心頭(哀) (沒)法可停(止) ( )睡了(醒)了亦盼(跟)你重(相)依 ( )
B2 (但)這些黃(昏) (但)這些晨(曦) ( )像已(知)再沒法(跟)你在(一)起 ( )

  |Em  Am   |D   G    |CM7 Am7 |F#dim7 B7
Stay ( )活著(不)可親你(令)我生(如)死 Stay ( )你那(淺)笑令我(哭)笑著(回)味
  |Em  Am   |D   G    |CM7 Am7   ║B7 |Em
Stay ( )但是(即)使所愛(沒)法可(留)起 Stay ( )我也(戀)你直至(消)失天(與)地

( Em )|CM7|Em|CM7|

Repeat A2 / B2 / Chorus

( Em )|E7|
Am7 D|GM7 CM7|F#dim7 B7|Em|

Repeat B1

  |Fm  Bbm  |Eb  Ab    |C#M7 Bbm7 |Gdim7 C7
Stay ( )活著(不)可親你(令)我生(如)死 Stay ( )你那(淺)笑讓我(歡)笑亦(傷)悲
  |Fm  Bbm  |Eb  Ab    |C#M7 Bbm7 |C7  Fm
Stay ( )但是(即)使所愛(沒)法可(留)起 Stay ( )我也(戀)你直至(消)失天(與)地

Fm Eb|C#M7 Cm7|F#m C7|Fm Ab|Bbm|Gaug Gm|Fm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