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霆鋒 - 因為愛所以愛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謝霆鋒 詞:林夕 Key:Bm 4/4



Bm|A|Bm|A|

 |DM7  A/C#   |Bm   |DM7  A/C#  |Bm
不是(為)了什麼(回)報 所以(關)懷 不是(為)了什麼(明)天 所以(期)待
  |G     |Gm    |A |A
因為(我)是一個人 只(能)夠對感覺坦(白) ( )
 |DM7  A/C#   |Bm   |DM7  A/C#  |Bm
只是(為)了你一(句)話 我全(身)搖擺 只是(為)了一個(笑)容 愛就(存)在
  |G     |Gm     |A |A
那些(想)太多的人 有(生)之年都不會明(白) ( )

  |D    A  |Bm   F#m  |G      A   |Bm – –
因為(愛) 所以(愛) 溫柔(經)不起安(排) 愉快(那)麼快 不要(等)到互相傷(害)
 A |D   A   |Em   Bm    |G      A
(因)為(愛) 所以(愛) 感情(不)必拿來(慷)慨 誰也(不)用給我 一個(美)好時代

 |Bm   |G .A
我要(你)現在 ( ) ( )

Repeat A / Chorus

  |G
我要(你)現在

( G )|D|G|D|GM7|F#m|Em|A|

Repeat Chorus

 |Bm    A |D   A   |Em   Bm
我要(你)現在 (因)為(愛) 所以(愛) 感情(不)必拿來(慷)慨
  |G      A      |Bm – – A
誰也(不)用給我 一個(美)好時代 我要(你)現在  ( )
  |G      A      |Bm
誰也(不)用給我 一個(美)好時代 我要(你)現在

( Bm )|A|Bm|A|Bm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