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詩雅 - 水星逆行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Larry Wong 詞:黃偉文 Key:F>F# 4/4

Capo 1>Play:E>F



E.F#/A#|A.E/G#
Gm7.Am7|A=B C=D║休|

|E      A   |B      E
(聽)講水逆那麽(兇)惡 讓(人)人亦難平靜(快)樂
 |E      A    |B      E
遺(失)的一定遍找(不)獲 相愛(單)戀通向各種(死)角
|Am           |E
 (怨)就怨 怪就怪 何解星太(涼)薄
    |Am            |B
從中去撩弄(你)共我 最近太迷離撲朔 完(場)那感覺

   |E           |C#m7     E/B
我祈求(一)個熱吻卻沒有發生 我祈求(一)次渡假勝地卻(陸)沉
   |A      E/G#    |F#m7       B
月與星(近)期全變暗 出(太)陽亦覺黑暗 (積)極像我 仍十分(傷)感
   |E           |C#m7     E/B
我祈求(一)個伴侶那伴侶太狠 我祈求(一)次倖免最壞卻(變)真
  |A      E/G#    |F#m7   Am   ║Am |F
若水(星)倒後再行 我(今)世要怎解窘 (你)認命 率(先)放棄 ( )不再(問)

BbM7|Am Dm|Gm Am|Bbm – – C|

|F     Bb   |C      F
(假)使星座已這(麼)說 別(逃)亡叛徒懲罰(更)絕
|Dm7     Bb     |C        F
如(果)天真是有心(毀)滅 一早計(好)約好 都有各種(波)折
|Bbm          |F
 (你)定會 這樣說 來解釋你(為)何離別
    |Bbm           |C
如果我還是(六)歲 我定繼續陪你說 像愚(人)過佳節

   |F           |Dm7      F/C
我祈求(一)個熱吻卻沒有發生 我祈求(一)次渡假勝地卻(陸)沉
  |Bb      F/A     |Gm7       C
月與星(近)期全變暗 出(太)陽亦覺黑暗 (積)極像我 仍十分(傷)感
   |F           |Dm7     F/C
我祈求(一)個伴侶那伴侶太狠 我祈求(一)次倖免最壞卻(變)真
 |Bb    C   F/A  –  ║Gm7  |Bbm – – C|Gm7
若水(星)倒後再(行) 我(今)世要怎解窘 (我)道路 怎(麼)要靠  (星)宿(來)引

( Gm7 ) Am7|Bb C|Gm7 Am7|

|Bb        C
 ( )隨便說 其實已(不)打緊

   |F           |Dm7      F/C
冀待你(一)個熱吻卻沒有發生 我祈求(一)次渡假勝地卻(陸)沉
  |Gm7   C   F/A  –  |Gm7       C
月與星(近)期全變(暗) 黑(幕)全是你牽引 (星)座什麼 其實假(得)很
  |Dm7     F/C     |Bb      F/A
我祈求(一)個伴侶那伴侶(太)狠 我祈求(一)次倖免最壞卻(變)真
 |Gm7   C   F/A  –  |Gm7    Bbm  ║Bbm |F
若水(星)倒後再(行) 將(沖)淡你的吸引 (我)命運 亦終(於)靠我 ( )不靠(運)

( F )|Bb|Bb6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