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俊弘 - 地方 (電視劇《名門暗戰》插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張家誠 詞:楊熙 Key:A 4/4



A|A|E|E|
Bm|Bm|F#m|F#m|

   |D       |E     |F#m       |E
A1 獨(自)逃離浮華國 獨(自)流連無人巷 (你)的慶典我祝福料(又)會如何
A2 舊(日)難忘才難過 舊(日)然而無如果 (縱)使我可試多一次(又)會如何
  |Bm      |E    |F#m |B
A1 但(是)明明能和我 (為)何無花也缺(果) ( )
A2 但(是)原來無人錯 (奈)何前因未夠(多) ( )

 |D       |E     |F#m      |E   |Bm
獨(自)回眸才忘我 獨(自)抬頭隨螢火 (有)些記憶彷似鹿角(在)我腦海(碰)撞
 |D    |Bm    |E  |E
上(一)次這裡 忘(不)了是你尚(在)旁 ( )

 |A       |A    |F#m     |F#m
時(間)已飛過並未留下(夢)圓地方 那(天)你跟我不怕路遠(漫)游尋訪
 |D     |Dm       |Bm       |E
你(今)天身處哪方 (身)邊一切如何 如若(突)然下雨跟你碰到(可)像最初
 |A       |A    |F#m     |F#m
還(與)你想過蜜月行程(在)何地方 也(想)過婚禮怎去辦到(毫)華大方
 |D     |Dm       |Bm      |E    |A
也(許)不需要太多 (只)需跟你回航 無奈(地)球踏遍走進教堂(不)是你跟(我)

A|A|E|E|
Bm|Bm|F#m|F#m|

Repeat A2 / B / Chorus

( A )|A|E|E|
Bm|Bm|F#m|F#m|A|